2008年8月9日星期六

气气气气!!!!!!!

今天的
che小考
chp6 还ok
bt
chp7 难
因为没有读
看奥运.....
看到傻了
今天简老师(请公假)@陈老师(辅导)没来
所以就在班上自修lol
班上吵到要死
然后
上历史节
哈哈
我终于有15分了!!!
哈哈

不久就放学了
由于妹妹有上课
便在学校等妈妈lol
妈妈又讲1pm就到了
结果
1:15pm才到
上车时
我便问他为什么这样迟来
他就骂
:'那条路又不是我的,祢要走就走啊!我载祢去和回,你却一点感恩都没有!'
我就很生气的在心里
骂了很多
臭话lol
气死我了
我只是问吧了吗
要这样凶meh
我都不明白
为什么
我会有这样的
妈妈
haiyo....
好失望哦!!!

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奥运!!!Olympic!!!!

奥运奥运!!!Olympic!!!!Olympic!!!
奥运2008!!!!
终于来了
sorry,4 late to post today
因为正在看奥运!!!
超好看的
我想看
跳水
羽球
射击
拳击
田径......的项目
为什么明天有读书?????

在此我要介绍一首歌.....
[北京欢迎你]

陈天佳 -迎接另一个晨曦 带来全新空气
刘欢-气息改变情味不变 茶香飘满情谊 
那英-我家大门常打开 开放怀抱等你 
孙燕姿-拥抱过就有了默契 你会爱上这里 
孙悦-不管远近都是客人 请不用客气 
王力宏-相约好了再一起 我们欢迎你 
韩红-我家种着万年青 开放每段传奇 
周华健-为传统的土壤播种 为你留下回忆 
梁咏琪-陌生熟悉都是客人 请不用拘礼
羽泉-第几次来没关系 有太多话题 
成龙-北京欢迎你 为你开天辟地 
任贤齐-流动中的魅力充满着朝气 
蔡依林-北京欢迎你 在太阳下分享呼吸 
孙楠-在黄土地刷新成绩 
周笔畅-我家大门常打开 开怀容纳天地 
韦唯-岁月绽放青春笑容 迎接这个日期 
黄晓明-天大地大都是朋友 请不用客气 
韩庚-画意诗情带笑意 只为等待你 
汪峰-北京欢迎你 像音乐感动你 
莫文蔚-让我们都加油去超越自己 
谭晶-北京欢迎你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陈奕迅-有勇气就会有奇迹 
阎维文-北京欢迎你 为你开天辟地 
戴玉强-流动中的魅力充满着朝气 
王霞.李双松-北京欢迎你 在太阳下分享呼吸 
廖昌永-在黄土地刷新成绩 
林依轮-北京欢迎你 像音乐感动你 
张娜拉-让我们都加油去超越自己 
林俊杰-北京欢迎你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阿杜-有勇气就会有奇迹 
京剧:北京欢迎你呀
容祖儿-我家大门常打开 开放怀抱等你 
李宇春-拥抱过就有了默契 你会爱上这里 
黄大炜-不管远近都是客人 请不用客气 
陈坤-相约好了再一起 我们欢迎你 
谢霆锋-北京欢迎你 为你开天辟地 
韩磊-流动中的魅力充满着朝气 
徐若瑄-北京欢迎你 在太阳下分享呼吸 
费翔-在黄土地刷新成绩 
汤灿-我家大门常打开 开怀容纳天地 
林志玲 张梓琳-岁月绽放青春笑容 迎接这个日期 
张靓颖-天大地大都是朋友 请不用客气 
许茹芸 伍思凯-画意诗情带笑意 只为等待你 
杨坤.范玮琪-北京欢迎你 像音乐感动你 
游鸿明.周晓欧-让我们都加油去超越自己 
沙宝亮.满文军-北京欢迎你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金海心.何润东-有勇气就会有奇迹 
飞儿.庞龙-北京欢迎你 为你开天辟地 
吴克群.齐峰-流动中的魅力充满着朝气 
5566.胡彦斌-北京欢迎你 在太阳下分享呼吸 
郑希怡.刀郎-在黄土地刷新成绩 
纪敏加.屠洪刚.吴彤-北京欢迎你 像音乐感动你 
郭容.刘耕宏.腾格尔-让我们都加油去超越自己 
金莎.苏醒.韦嘉-北京欢迎你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付丽珊.黄征.房祖铭-有勇气就会有奇迹 
全体-北京欢迎你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有勇气就会有奇迹 
北京欢迎你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有勇气就会有奇迹

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妒忌!!!!

妒忌妒忌啊!!!
今天joey and waisze都可以看到他们喜欢的'他'
bt 我都没有看到'他'
sad la
我只看到他的朋友而已
而且还是两次
但这两次都没有看到'他'
都不知道今天'他'
到底有没有来上课的
放学我又特地
近过'他'的班上
但是'他'又还没放学
所以没看到'他'
haiz....
好失望哦!!!
这个星期我连一次都没有看到'他'
但是那个joey每次都看到'他'的
尤其是今天
joey 看到他的'他'
很多次了
他还鼓起勇气
跟'他'
chat
oh no....
joey yap
我只能说你真的
太勇敢了
佩服佩服!!!!
不过我好妒忌你
今天你看到你的'他'
so so so so so so so
many times
bt 我
一次都没有看到我的
cry.........la

妒忌妒忌妒忌妒忌!!!!

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大头虾'

haiz....
我的记忆力真的衰退了很多
今天
放学过后
我便把书包放在我妈妈车的后面
手上的书则放在
车顶上面。。。。。
车走了一半后
忽然
车顶的书
掉了下来
我才知道
我的书没拿
但已经迟了
书已经掉在马路中央了
后悔!!!!后悔!!!
结果被妈妈骂了一顿
那两本书是
kh @ chinese text book
oh no...
明天要用华语啊!!!
怎么办????
希望贩卖部有卖啦
不然....
haiz....
我真的是一个


'大头虾'

2008年8月5日星期二

忙......

首先要在这恭喜joey有了另一个新blog
很美,好羡慕哦!!!
haiz....
最近都在忙于
project,作文考试
我知道啦
没有比'你'跟忙
因为'你'要考预试
加油哦!!!gambateh!!!
昨天才刚刚留在学校
讨论malay 的project
现在又要烦
经典的project
haiz.....

今天本来很开心的
bt 要上sains 节时
那个副校长
就进来问
今天是谁扫走廊的
出来扫过
我不是出去扫lol
外面都没有垃圾
还叫我出去扫
haiyo...
别班的走廊肮脏
你又不叫他出来扫
为什么要叫我???
弄到我整节课
都no mood!!!!


今天的作文考试....
容易又不是很容易
难又不是很难
到底是怎样呢???
明天和后天的
eng@malay考试都不知考得怎样
一定很差的

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很 'fish' 啊!!!!!!!

haiyo.....
星期六那天我真的很.....
'fish'啊!!!!
那天体育
老师叫我们在1minutes里
要跳超过70次
对那些又瘦又小的人来说
是一件
很很很容易的事
但对我这种人来说
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
你们猜我到底跳了几下?????
我看你们也猜不到的啦
答案就是...........
4 times oni!!!!!
太不可思义了!!!!!
像我这种有一点运动型的人来讲
一定跳超过20 times 的
但那天我只是跳了4次而已
本来这件事
只有几个人知道而已的
但是
那个叶振康
就大大声的跟全班人讲
oh no.....
真的很'fish'

后悔!!!!

后悔后悔后悔!!!!
真的超超超超后悔的.....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不是我借钱给'他'
SAD la.....
如果当初是我借钱给'他'的话
他就不会把钱还给waisze了
而是把钱还给我!!!!
跟我讲thankyou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老师会把我分到跟
程乐怡坐的
之前还有一点点开心,期待的
但........
现在坐久了
开始觉得他很烦了
烦烦烦烦!!!!!
每天在我耳朵那边
kok kok kok
吵到死
一天到晚
都在那边问东问西的
haiyo.....
到底烦不烦啊!!!
如果他在这样吵下去的话
我的成绩就.............
想都不敢想啊
我想跟老师讲
我要换位
但是我怕
老师把我换到
跟叶丽斯坐!!!
那时可就..........................
后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