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满开心的一天

今天8就起床了
因为要去sze家。。补习
过后。。。就在她家上网
很开心咯。。。
因为又msn又facebook
msn最好笑的事:
shorty bryan 一直在那边吵吵吵
弄到我的耳朵很痛。。。
facebook最好笑的事:
sze叫我种菜。。。
哈哈
种几久啊!!!
过后。。。12点了。。。。补习
也是很好笑
因为有我和lulu一直在那边顶老师
哈哈
不然就是老师在那边顶我。。。
吵死人。。。
只有那只'鱼'最安静。。。
补完后。。老师就在我、sze、lulu去carre4。。。
我们三个就在边逛咯
进去里面的supermarket扫了很多零食和巧克力
看到什么就买什么
幸好sze阻止我这个拜金女。。。不然。。。
过后lulu要去吃虾面。。。我们就陪她咯
在整个过程里面。。sze打给yumi
还骗她。。。我和lulu不在。。
yumi就信咯。。。就爆了很多秘密出来
哈哈。。。
过后。。。我们又在carre4看到阿徐。。。
真巧!!!
过后sze要去买戒指。。我们就陪她去咯
她选了一个
过后。。。我们又去另外一档看看
在那档我选了一个戒指,lulu也是。。
sze为了。。。。买了一个十字架项链
haiz。。。。
希望她也会为了。。。对我的宗教有一点兴趣吧。。
加油!!!
过后。。。我们就去MCD坐下聊聊吃ice-cream。。
我们聊了很多事情。。
很多都是关于8月放假时的JR1C gathering。。。
很开心也很期待啊。。。
希望那天快点到。。。

1 条评论:

Shermaine ♥ 说...

yeaa~~~u delete it..
so clever..
giv u a hug..hahahaha
XD
期待,期待八月的Gath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