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日子
因为
是本小姐的生日
哈哈 ^_____^ 哈哈
说说今天
收到好朋友的信息和祝福
谢谢你们
今天有一点骄傲
coz。。。
我的sejarah分数高过我隔壁那位'川婆'
哈哈
我高他23分勒
是不是很高兴???
因为每次我分数比她低
他就骂我笨
还以为自己很聪明
今天我们换班(不懂算不算换班啦)
我们班去高三文商
我只能说高三文商的班真的有够干净的
一点垃圾都没有
不久,
班上发生了一件很大一下的事(不懂算不算大啦)
如果是我
我一定觉得这件事对我很大
算了,不提了
免得又想起伤心事
haiz。。。
放学的时候,
叶美伶竟然请我吃东西勒
哈哈
不用我破费
谢谢啦~~~~~~~
haiz。。。
其实我真的愿意放弃你的
不过
请你多给我一些时间吗
因为
我真的愿意放弃你的
朋友,
不要再想那些不开心的事了
把他忘掉吧
前面还有很多路要我们走的!!!
最后,
祝我自己
13生日快乐!!!
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有用的人》-《小孩不笨2》主题曲
谁不希望自己是聪明的人
谁不希望什麼都能得100分
谁会希望自己又呆又傻又愚蠢
谁会愿意听到「你真的好笨」
有些事情就是这样的残忍
有些道路没有直通那扇门
有些游戏结果不一定要获胜
有些收获不在终点只在过程
我们不会心灰意冷 我们会给自己掌声
我不是你想像的笨 我也有我自己的门
其实你不是不能 只是你肯不肯
给自己多一个机会 因为我们都是有用的人
有些事情就是这样的残忍
有些道路没有直通那扇门
有些游戏结果不一定要获胜
有些收获不在终点只在过程
我们不会心灰意冷 我们会给自己掌声
我不是你想像的笨 我也有我自己的门
其实你不是不能 只是你肯不肯
给自己多一个机会 因为我们都是有用的人
我们不会心灰意冷 我们会给自己掌声
我不是你想像的笨 我也有我自己的门
其实你不是不能 只是你肯不肯
给自己多一个机会 因为我们都是有用的人
给自己多一个机会 因为我们都是有用的人
谁不希望什麼都能得100分
谁会希望自己又呆又傻又愚蠢
谁会愿意听到「你真的好笨」
有些事情就是这样的残忍
有些道路没有直通那扇门
有些游戏结果不一定要获胜
有些收获不在终点只在过程
我们不会心灰意冷 我们会给自己掌声
我不是你想像的笨 我也有我自己的门
其实你不是不能 只是你肯不肯
给自己多一个机会 因为我们都是有用的人
有些事情就是这样的残忍
有些道路没有直通那扇门
有些游戏结果不一定要获胜
有些收获不在终点只在过程
我们不会心灰意冷 我们会给自己掌声
我不是你想像的笨 我也有我自己的门
其实你不是不能 只是你肯不肯
给自己多一个机会 因为我们都是有用的人
我们不会心灰意冷 我们会给自己掌声
我不是你想像的笨 我也有我自己的门
其实你不是不能 只是你肯不肯
给自己多一个机会 因为我们都是有用的人
给自己多一个机会 因为我们都是有用的人
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绝望
我现在真的很伤心也很生气
昨天晚上妈妈不知为什么无端端地就骂我
骂我这个做大的
从来都不关心家人
我几时不关心你们????
每当我关心你们时, 你们有看到吗????
每当我不关心你们,你们偏偏就看得一清二处。。。
每次我发脾气就不可以; 你们发脾气就可以
每当你们发脾气就来骂我,当我是出气筒;
那我生气时,找谁来当出气筒????
为什么我那么没用。。。
为什么我那么弱。。。
我知道我的脾气比弟弟妹妹好,可以忍
但是。。。。
并不代表凡是都可以忍的
有时,
我也会发发脾气的。。。。。。
为什么我就是被看不起。。。。我不甘愿。。
我不应该有这样的命运的。。。。。。
我不要被你们看死。。。。。。。
我不要被你们踩。。。。。。。。
我不要被你们欺负。。。。。。。。
我并不好欺负。。。。。。。。。。。。。。。
我也会生气。。我并不是永远只是乱笑天真。。
明明错的人不是我。。。。。。被打被骂的人是我
每天逼自己强颜欢笑假惺惺下去有什么用。。。。。。。。。
我真得真的忍够了。。。。。。。。。反正我并不重要
我喜欢的人可以一下子说不喜欢我。。去找别人抛弃我。。
我朋友可以背叛我。。把我丢进深渊爬不起来。。
我家人可以漠视我。。把我当没用的人。。
我以为只要对人好。。。。人家就会对你好。。。。
我以为只要笑, 只要不胡思乱想。。。。。。。。。
我就是快乐的我。。。。。。
原来不是!!!
昨天晚上妈妈不知为什么无端端地就骂我
骂我这个做大的
从来都不关心家人
我几时不关心你们????
每当我关心你们时, 你们有看到吗????
每当我不关心你们,你们偏偏就看得一清二处。。。
每次我发脾气就不可以; 你们发脾气就可以
每当你们发脾气就来骂我,当我是出气筒;
那我生气时,找谁来当出气筒????
为什么我那么没用。。。
为什么我那么弱。。。
我知道我的脾气比弟弟妹妹好,可以忍
但是。。。。
并不代表凡是都可以忍的
有时,
我也会发发脾气的。。。。。。
为什么我就是被看不起。。。。我不甘愿。。
我不应该有这样的命运的。。。。。。
我不要被你们看死。。。。。。。
我不要被你们踩。。。。。。。。
我不要被你们欺负。。。。。。。。
我并不好欺负。。。。。。。。。。。。。。。
我也会生气。。我并不是永远只是乱笑天真。。
明明错的人不是我。。。。。。被打被骂的人是我
每天逼自己强颜欢笑假惺惺下去有什么用。。。。。。。。。
我真得真的忍够了。。。。。。。。。反正我并不重要
我喜欢的人可以一下子说不喜欢我。。去找别人抛弃我。。
我朋友可以背叛我。。把我丢进深渊爬不起来。。
我家人可以漠视我。。把我当没用的人。。
我以为只要对人好。。。。人家就会对你好。。。。
我以为只要笑, 只要不胡思乱想。。。。。。。。。
我就是快乐的我。。。。。。
原来不是!!!
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心情不好
今天心情超不好的
因为七早八早就被妈妈的打浆机给吵醒了
那时他在做蛋糕
我便很不爽的讲她
你知不知道祢很吵
他就反回来问我,
什么我很吵?现在已经几点了还再睡!!!
'懒睡猪'!!!
(现在才十点吧了,何况今天周休)
我就很生气的走去客厅
然后,那个臭弟弟把那个电视声音开到。。。。
我就骂他lol,反而被他讲回。
我就回房听radio lol
大约十一点,我就去上网。。。。。
大约一点,妈妈就教我帮他剪'纸'
我不是剪lol, 剪完了,他又教我拿给他
我就不要拿给他,弟弟就拿给他, 他就骂我
'你只会
吃,睡,看电视,上网之外你还会什么???'
(是我什么都不会,我没有像你的宝贝儿子将厉害,会做蛋糕,
我考试不及格就骂我;他考试不及格就鼓励他。
他小学一年级听写拿100分,你就买东西给他和鼓励他,
我小学在班上考前三名,你有买东西给我或鼓励我meh?
我不是要你买东西给我,我只是要你鼓励我.可是你有吗???没有
每次弟弟妹妹哭,你都不问他们到底发生什么事 第一个就会先骂我
是,我的忍耐性是比他们好。可是并不代表你可以随时骂我啊!!!!
我的忍耐性是有限度的!!!
每次还没把事情搞好,就来骂我,
我不是你的出器品,我是你的女儿!!!!
为什么我和弟妹一样都是你生的 可是我感觉我好像不是你生的)
好了,发泄完了
在此我要祝爸爸
41岁
生日快乐!!!!!
因为七早八早就被妈妈的打浆机给吵醒了
那时他在做蛋糕
我便很不爽的讲她
你知不知道祢很吵
他就反回来问我,
什么我很吵?现在已经几点了还再睡!!!
'懒睡猪'!!!
(现在才十点吧了,何况今天周休)
我就很生气的走去客厅
然后,那个臭弟弟把那个电视声音开到。。。。
我就骂他lol,反而被他讲回。
我就回房听radio lol
大约十一点,我就去上网。。。。。
大约一点,妈妈就教我帮他剪'纸'
我不是剪lol, 剪完了,他又教我拿给他
我就不要拿给他,弟弟就拿给他, 他就骂我
'你只会
吃,睡,看电视,上网之外你还会什么???'
(是我什么都不会,我没有像你的宝贝儿子将厉害,会做蛋糕,
我考试不及格就骂我;他考试不及格就鼓励他。
他小学一年级听写拿100分,你就买东西给他和鼓励他,
我小学在班上考前三名,你有买东西给我或鼓励我meh?
我不是要你买东西给我,我只是要你鼓励我.可是你有吗???没有
每次弟弟妹妹哭,你都不问他们到底发生什么事 第一个就会先骂我
是,我的忍耐性是比他们好。可是并不代表你可以随时骂我啊!!!!
我的忍耐性是有限度的!!!
每次还没把事情搞好,就来骂我,
我不是你的出器品,我是你的女儿!!!!
为什么我和弟妹一样都是你生的 可是我感觉我好像不是你生的)
好了,发泄完了
在此我要祝爸爸
41岁
生日快乐!!!!!
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我终于挨过了!!!
yeah.....
我终于挨过了
考试过了
哇,真的很难挨一下的lol
叫我这样久不上网
很难lol
不过我还是做到了
哈哈~~~
haiz.....
我觉得这次的考试
我有尽力lol
因为前几次的考试
我都不是读到这样认真的
反而
这次我读到很努力lol
破记录
这几天我都很迟才睡觉
为什么???
读书lol
'蔡洁柔,
你长大了
会自己拿书出来读了
以前你不是的
以前你都不把考试当一回事
每天只会说随便
可是现在不同了.....'
气死了,气死了
那个洪美'粪'
把那个数学的考试纸
出到将死鬼难
谁会啊
你在两个小时里面 做给我看啦
看你做得出来没有(13岁时做)
#$#$#%(&))(&@@$%^&*())(*&^%$#@@^&
气死我了!!!!!
算了,本小姐不跟你计较
改次你的女儿就知道
欺负我,改次就到我欺负你的宝贝'女儿'
HMPH
今天考试还ok啦,
那个sejarah的objective难了一点
差不多都是tembak的
cikgu cheah没想到你.......都会出那么难的题目
我改次不敢再.......
haiyo....
不过,subjective我会
只是字太乱了
老师讲我的'r'像'v' ; 'n'像'u'
就叫我改lol
整张纸都被我改了
很乱啊!!!
然后就下课lol
那个chan kelvin又来惹我们
有将大的头脑不好好读书;反而用来玩
然后,考geografi lol
我隔壁那个'猪头'-学姐
要考了才进班
geografi还.......
不懂怎样讲啦.....
haiz....
这几个星期我都没有见到'你',反而看到另外个
想放弃的
可是,看到'你'的部落格
又不想放弃了
算了啦,
还是祝'你'XXX考试顺顺利利
最后我想问'你',
'你'还有去补习吗???
我终于挨过了
考试过了
哇,真的很难挨一下的lol
叫我这样久不上网
很难lol
不过我还是做到了
哈哈~~~
haiz.....
我觉得这次的考试
我有尽力lol
因为前几次的考试
我都不是读到这样认真的
反而
这次我读到很努力lol
破记录
这几天我都很迟才睡觉
为什么???
读书lol
'蔡洁柔,
你长大了
会自己拿书出来读了
以前你不是的
以前你都不把考试当一回事
每天只会说随便
可是现在不同了.....'
气死了,气死了
那个洪美'粪'
把那个数学的考试纸
出到将死鬼难
谁会啊
你在两个小时里面 做给我看啦
看你做得出来没有(13岁时做)
#$#$#%(&))(&@@$%^&*())(*&^%$#@@^&
气死我了!!!!!
算了,本小姐不跟你计较
改次你的女儿就知道
欺负我,改次就到我欺负你的宝贝'女儿'
HMPH
今天考试还ok啦,
那个sejarah的objective难了一点
差不多都是tembak的
cikgu cheah没想到你.......都会出那么难的题目
我改次不敢再.......
haiyo....
不过,subjective我会
只是字太乱了
老师讲我的'r'像'v' ; 'n'像'u'
就叫我改lol
整张纸都被我改了
很乱啊!!!
然后就下课lol
那个chan kelvin又来惹我们
有将大的头脑不好好读书;反而用来玩
然后,考geografi lol
我隔壁那个'猪头'-学姐
要考了才进班
geografi还.......
不懂怎样讲啦.....
haiz....
这几个星期我都没有见到'你',反而看到另外个
想放弃的
可是,看到'你'的部落格
又不想放弃了
算了啦,
还是祝'你'XXX考试顺顺利利
最后我想问'你',
'你'还有去补习吗???
2008年9月7日星期日
2008年9月1日星期一
超开心的(补回昨天的)
哇
今天去到教堂
发现怎么那么少人啊!
不理啦!!
那些人一定是去
旅行了
真羡慕他们
每次假期我都待在家的
真闷
散会后
吃了午餐
妈妈便带我,弟弟和妹妹
去midvalley
我们总共用了半个小时来找parking
haiz.....
过后走进里面
竟然是一间超大的
nike shop
我便叫妈妈带我们进去看
哇
哪些东西不仅很美
而且价钱也很'美'
我终于看到我想要买的东西了
不过太贵了
我决定要储蓄钱来买
将才有意义嘛
是不是????
然后妈妈叫弟弟和妹妹去
toys'r'us自己选玩具
而我跟妈妈则去选衣服
逛了大概两个小时
我终于选了三件衣
然后便给钱lol
给钱后
我便去汇合妈妈他们
妹妹买了..........(不懂是什么)
过后我们去吃晚餐-' 校长'
过后便回家lol
回家的时候
弟弟终于看到
他要买的东西了
结果他买了
一个gameboy的game
哇,不便宜勒
将都要rm50
我的三件衣才rm49.50
haiz.....
现在的时代
什么都要$$$$$$$
过后
我们便回家了
回家后
妹妹又吵着要玩灯笼@蜡烛
我们便玩lol
又几好玩一下的
哈哈
我们玩到11pm 才去睡觉
哇
真爽啊
很久没试过玩得将
开心了!!!!!
今天去到教堂
发现怎么那么少人啊!
不理啦!!
那些人一定是去
旅行了
真羡慕他们
每次假期我都待在家的
真闷
散会后
吃了午餐
妈妈便带我,弟弟和妹妹
去midvalley
我们总共用了半个小时来找parking
haiz.....
过后走进里面
竟然是一间超大的
nike shop
我便叫妈妈带我们进去看
哇
哪些东西不仅很美
而且价钱也很'美'
我终于看到我想要买的东西了
不过太贵了
我决定要储蓄钱来买
将才有意义嘛
是不是????
然后妈妈叫弟弟和妹妹去
toys'r'us自己选玩具
而我跟妈妈则去选衣服
逛了大概两个小时
我终于选了三件衣
然后便给钱lol
给钱后
我便去汇合妈妈他们
妹妹买了..........(不懂是什么)
过后我们去吃晚餐-' 校长'
过后便回家lol
回家的时候
弟弟终于看到
他要买的东西了
结果他买了
一个gameboy的game
哇,不便宜勒
将都要rm50
我的三件衣才rm49.50
haiz.....
现在的时代
什么都要$$$$$$$
过后
我们便回家了
回家后
妹妹又吵着要玩灯笼@蜡烛
我们便玩lol
又几好玩一下的
哈哈
我们玩到11pm 才去睡觉
哇
真爽啊
很久没试过玩得将
开心了!!!!!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