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今天是情人节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有情人终成眷属
^________^
今天成语小考的时候
很好笑噜
因为那些臭男生
猛问老师那些成语是什么意思
然后老师又笨笨的跟他门讲
然后更好笑的是
阿徐后面的男生就问老师
舍__ ___末中间那两个字是什么
老师竟然跟他将勒
是不是很好笑?!
然后下课的时候
我做了一件很'鱼'的事
不讲了
因为真的很'鱼'
然后回到班
惠斯那班和H班都被spotcheck了
几气啊
根本就是来破坏气氛的嘛
幸好没有spotcheck我的班
嘻嘻
然后放学我、婉茹、惠斯和。。。
留在学校庆祝“'单身'情人节派地”
嘻嘻
婉茹还买了蛋糕呢
几夸张一下
然后大概两点多
我们就回家了
因为气氛不够
嘻嘻

祝那些
失恋的,不要灰心;
暗恋的, 要有勇气
相爱的,要继续。。。。
情人节快乐!!!

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超感动


超感动的
昨晚我看了
《再说一次我爱你》
很out勒
将迟才看
嘻嘻
因为每次我要看的时候
都会有些阻碍
所以就不能看
昨晚终于在电视看完了
真的很感动
我哭了好多次勒
因为真的真的很可怜
然后我又上网听了
萧煌奇的《阿嬷的话》

这首歌也超感动的
他的歌词写得。。。。。
让我又哭了

好感动哦!!!

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4.2.2009


昨天几开心啊
本来昨天我们要去图书馆的
突然临时取消了
我们就去了一间茶餐厅吃东西

我们叫了好多东西吃和喝啊
我叫了一盘黑胡椒鸡饭和一杯ice-blended
其他人就一直在那边点=喊他们的东西
然后搞得那个侍应生都乱了
我们就叫她重复
但是她的声音小声到
最后我们自己检查
不久那些食物到了
我们就猛吃噜

几好吃啊
到现在都让我念念不忘
然后
整件餐厅就是我们这几个人的声音
搞得我们被2位来路不明的aunty瞪
被逼我们的声音就要变小声
就很不爽
然后我们就各自回家噜
希望下次我们还可以一起出去吃或玩啦
好期待哦!!!

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不可说的秘密'

哇。。。
昨天真的超超超开心的啦
因为昨天和
大牛、丽婷、惠斯、俊伟、嘉欣、旻融、婉茹
去了好多地方
但有些地方我没去
因为我要做些东西所以迟到
然后我到了后
我们就去婉茹的家
找东西玩、吃、笑
然后我们就去吃steamboat
丽婷和嘉欣没去
去到那边就猛交东西吃
然后中间发生了很都好笑的事
前半段的时候
整个餐厅都是我们的声音
后半段的时候
就没那么吵了
哈哈
然后大概7pm我们就回婉茹家
回到家后
我们就在饭桌那里
高谈阔论
途中呢也发生了
很多超惊人的秘密
shhh.....
这是不可说的秘密。。。
只有当事人知道
嘻嘻
到了8点多
我和惠斯就回了
那些男生啊
就不知道怎样回噜~
好啦
懒得打了
再见~~~

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新年快乐_2009!!!!!

嗨,大家好
很久没来写了
因为开学了
也等于开始忙了
小考也越来越多了
好,
在这恭祝大家
'黑皮牛也'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我觉得今年没有那种新年的气氛
很闷
红包也少了很多
不懂为什么啦
可能是因为
经济不景气。。。。
昨天下午到了婆婆家拜年
也收到了'不少'的红包
然后大约四点多
从新加坡来的三阿姨
又到我们家来拜年
过后我们又一起去
二阿姨的家吃晚餐
也顺便讨讨几个红包
嘻嘻
然后二阿姨的家
有一只小狗
由于我怕狗
所以整晚就坐在沙发上。。。
(没那么夸张啦,有走动一下啦,不然我就变大肥婆了!)
大约十一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在这祝大家
在新的一年里
平平安安
事事顺利
心想什么就做什么
但不是做坏的事情哦。。。

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开学啦!!!

开学啦!!!!!!!
再过那短短的十几个小时
就要步入
初二的学堂了。。。。
就是说我14岁了
要长进了
不能再
那么的任性、不听话了
所以要好好的读书了。。。。

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HaPPy NEw YeAR!!!!!!!!

祝大家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昨天真的超寂寞的
因为全家都去了云顶
我没去
因为前几天才去来
超累的
然后去到那边又没有人陪我玩
所以就在家
不过不是很寂寞那种啦
只是没有很high而已
幸好ashling来我家过夜陪我
我们俩就自己自high
晚餐叫了pizza hut
本来要叫McD的
但是它说delivery service有问题
就不可以
算了
然后我们两个就一直找电视节目看
看看看
然后就打给惠斯
因为她在1utama倒数嘛
想听一下现场的feel有多high
真的很high一下
幸好昨天的倒数有这两个好友陪我
不然我就寂寞死了
谢谢你们哦
然后今天我们更离谱
午餐吃McD
因为没有人管我们嘛
几爽一下
不过今天下午我的父母就回来了
多扫兴
算了啦
已经high了一天了。。。。。。。。

在此祝大家都能
随心所欲、
2009年快乐和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