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交托

昨天去灵修的时候
我学了一个很重要的东西-交托
要学会把你觉得很难做到的东西
交托给上帝帮你解决
昨天云好姐姐做了1个见证:
有一个星期天她--云好姐姐撞到一个会友老公的车
她以为要赔很贵的钱
就越想就越害怕
过后她祷告,把这件事交托给上帝
叫上帝帮她解决
过了一个星期后,
那个会友的老公竟然说不用赔钱

昨天晚上睡觉前,我把我的睡眠也交托给上帝
(不要笑我把我的睡眠交给上帝,因为。。。。。。)
结果我一上床,就睡到天亮了
平时的我,是没有酱好睡的
但是昨天,我竟然睡到很熟
所以,改次我有什么很难解决或复杂的事
一定要交托给上帝帮我解决。。。

谢谢您,上帝!!!
谢谢您,上帝!!!
谢谢您,上帝!!!
谢谢您,上帝!!!
谢谢您,上帝!!!
谢谢

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7.7.2009-3rd day

今天差不多要到8点才起床
因为真的太累了
累到爆
过后就去吃早餐
早餐过后,就到聚会所去敬拜和听道
今天牧师只是帮执事的人服事而已
在服事的过程中,我看见许多人
很开心、很欢乐、很自在
好像在主的怀中充满了许多的欢乐、欢笑
真替他们感到开心~~
闭幕礼时,大会便颁发了昨天游戏的得奖的名次
我的组得了第4名!!!!
哈哈~~~恭喜恭喜~~~~
过后,我们全部便到游泳池附近的楼梯去派全体照
在拍照的过程中,整个的次序好乱
因为我们已经超时了
要check out了!!!
过后,我们就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后,我们便回房收拾行李
因为是时候要说拜拜了
收完行李后,我便在房四处的拍照
拍了很多无聊的照片
嘻嘻~~留念嘛。。
拍完照片后,便和弟弟妹妹合力的把那些行李搬到车上去
过后便把房门钥匙交给。。。
便到聚会所那里载爸爸了
因为他要在那里帮忙收拾东西
半路中,妹妹说要看人家游泳
妈妈便叫她下车咯,之后才回来带她
过后,我去带她的时候,那些aunty说她哭了
我便跑去巴士那里找她
找到她后,我还被人家骂:
为什么没有好好看顾妹妹~~~
hmm。。。都不关我的事
算了!!!
过后妹妹说她要游泳,妈妈就答应咯
在等妹妹游泳的过程中,我和弟弟到那里的便利商店
买了些饮品和糖果
大约3点半,我和家人便依依不舍的离开
这让我领受很多东西的地方-----


我一定会记得这里,一定会
因为这里
让我领受很多关于主在我身上所做的事,
和很多快乐的回忆。。
那就是。。
SELESA HILLPARK RESORT。。。。

2009年圣光堂中文部退修会--全然为祢

6.6.2009-2nd day

今天7点半就起床了,
洗刷完毕后便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后,就道聚会所去敬拜和听道
敬拜后,戴牧师就为我们讲道
过后牧师就为一些人做服事
在服事的过程中,我领受了很多很多
领受了很多关于上帝在我们身上所做的事情
原来上帝是那么的棒的,是那么圣洁的
服事过后,我们便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后,我们便各自做自己的事
大约3点,我们全部都去到大草场去比赛(游戏)
一开始的游戏,我得组(和平组)得了第二名
过后的游戏就不知怎么越来越弱了
好晒哦。。。都晒到我变黑了
比赛后,我便到房间换衣准备去游泳
很多人下来游咯,幸好那些男生都去踢球了
不然。。。
游了几下后,我的脚突然抽劲了
就在一旁休息,那个臭馨馨姐姐竟然不相信我脚抽劲
算了。。。
游玩泳后,便回房冲凉
大约7点我和弟弟才下去吃晚餐,因为要等头发干
过后又到聚会所去敬拜和服事
本来今天的敬拜过后是'武林大会的
但是不知怎么换去服事了
不过不要紧,因为我可以领受更多
戴牧师教我们如何去用方言祷告
我的几个朋友也去试了
可是我不知自己怎么突然没有了勇气
不敢去尝试而错过了那么棒的服事和方言祷告
现在有点后悔。。。
今天服事到很夜,所以没去吃supper
由于很累一回到房便睡觉了。。。

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5.6.2009-1st day

今天像平时一样的起床
可是心情却不一样
特别的兴奋
因为我们将要到彭亨的selesa hillpark resort
参加教堂的3天2夜退休会
大约12点爸爸就载我们到教会集合
我们都坐巴士去除了爸爸
因为他要工作
到了教会后,便把那些行李搬到巴士去
在巴士,我和那些好友有说有笑、吃喝玩乐
不知不觉就到了目的地
到了那里后,拿了房门的钥匙
便把那些行李带到房间去
我们一家人和Ally姐姐同房
大约5点我们便到我们的聚会所去集合
因为有一场开幕礼
开幕礼结束后,过我们便回房整理行李
大约6点半我们便去吃晚餐
吃完晚餐后,
我们便回到我们的聚会所去敬拜和听道
大约11点半,聚会结束后
我和几位好姐妹便到aunty anna的房去吃supper
吃完后,我们便回到各自的房去睡觉了~~~

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快要变宅女了。。。。

刚才冲凉的时候(不要说我脏)
想了想我好像
快要变宅女了。。。。。
在还没讲为什么我会酱觉得先,
要告诉'大家'(有人会看我的blog吗?)
我爸出新车了!!!
是toyata vios-蓝色的
哈哈
好了,讲回正题
为什么我会酱子觉得
我快要变宅女
因为上个星期跟姑姑一家人去吃饭时
被姑姑讲我是宅女。。。
那时后我还不以为然
直到今天的半个小时前
我才发觉我真的有一点宅女的症状了
怎么办???
因为今天我真的没有出过家里半步
除了晚上要去小组
haiz。。。怎么办????
我猜这星期的假期除了去补习之外
应该也没出去了。。。
最近也一直被某些人说我静了
我也觉得我在一些情况下也变静了
除了在学校的朋友里
我不知道为什么在学校我可以
跟朋友高谈阔论
在某些地方却不可以
到底这是为什么呢???
haiz。。。
我自己也不知道。。。

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心情复杂

今天一大早就被叫醒了
所以很气
因为今天刚好没有灵修
本来打算想睡迟一点的
哪里知道。。。
气气气!!!
过后去教堂
那个讲道的牧师很好笑咯
又像那个钱不够用2的大哥
所以很好笑
散会后
和ashling在一个房间send歌
send完后。。。就去吃东西
吃完东西后。。就和ashling一家、lydia、肥妹
一起去midvalley
好好玩哦
那里有很多初一的回忆
让我非常难忘
大概逛了三个小时后
我和妹妹就回了。。。
然后那个臭妹妹
竟然把他的bag留在uncle joe的车
就大哭了起来
妈妈就一边走一边骂她
过后又骂我为什么不提醒他
害到我很鱼咯
过后爸爸就买Mcd的冰其淋给他
他就立刻收声了
好奇怪哦。。。
所以今天的心情真的很复杂。。。。

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谢谢你们!!!

今天是运动会的第二天
又要去bukit jalil
所以要早去
一去到那边就
就去找怡、斯他们聊天
但是斯不睬我
算了~~~
730am的时候怡就下去列队
唱国歌、校歌。。。
然后高三表演
好好看哦
因为有111!!!
美~~~
哈哈
我就跟阿徐聊天咯
过后我、徐、怡搬去没有比较晒的地方
斯就一直跟茹他们在下面晒太阳
白痴~~~
哈哈
过后斯突然哭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算了
过后我们就逛逛走走聊天。。。
不久就到我比赛了---4x100接力
哇。。。好紧张哦
我就一直在那边拼命地祷告
求上帝帮助我
过后要跑的时候。。。
结果得了第四名
不错啦
阿徐不要再自责了~~~
休息了大概半个小时后
又到另一个比赛了---4x400接力
要跑的时候我也一直在猛祷告
结果跑的时候。。。
美伶、诗敏、家燕帮我追了很多很多
谢谢你们
让我们得了第一名
谢谢!!!
我也要谢谢我的一班好朋友
是你们的加油声
让我拿到这个奖牌的
谢谢你们!!!
谢谢!!!
我也要谢谢上帝
是您让我赢的。。。。
谢谢我的上帝!!!!!
谢谢!!!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