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yeah.... 我进步了

今天迟起了
因为很累
今天申起典礼时
那个乐怡
就跟我打赌讲
他要唱大大声
如果他没唱大大声
他就要被我打10下
哈哈
结果他唱negaraku 时
我就在那边笑
因为他的key不对
然后上课
化学
今天老师教的东西
我都明白勒
然后体育
考跳绳
yeah...... 我进步了
我从上次的4 (1 minit)
进步到现在的85 次(1分半)
哈哈
虽然不是很多
但总算有进步嘛
好过没有是不是
然后生物
闷啊
然后国语
没听课
下课
那个惠斯和乐怡又在玩
'走路'
惠斯教乐怡背他
笑死我了
然后数学
我都会做勒
哈哈
然后华语
不知是不是
那个老师太美了
还是什么
这几天我都有
听课勒
然后辅导
没什么啦
还是在讲
性教育
然后历史
没在听课
因为不懂老师
讲到哪里
哈哈
然后放学
下去时
发现他班的走廊外
有写着.......
不管有还是没有
都要加油哦!!!!
然后我们就去食堂买东西吃
我才发现我的钱包
好像留在班上
haiyo.....
我这个'大头虾'
又忘记拿东西了
希望钱包
不会不见啦
哈哈

我要看法证先锋了......

今天还ok啦(补回昨天的)

oh no......
今天又没有冷气吹
气死我了
都不懂什么人来得
我们班将干净
还要罚我们
然后英语@sejarah节
很闷
然后数学节
小考lol
那个乐怡
以为自己很厉害
做完了就在那边
哼歌
吵死人了
我的小考好像
错完
哈哈
下课后上化学
哈哈
我有听课勒
然后华语
我也是有听课勒
哈哈
然后geo节
还满好玩一下的
然后下课
惠斯教乐怡怎样' 走 路'
还说一个月要收
RM200
哈哈
然后地理
我都不懂老师在讲什么
希望下星期五的小考
会及格啦
然后国语节
演习~~~~
然后生物
这次乐怡
没有唱歌
但是他在想稿
haiz......
也是那么的吵
哈哈
今天去数学补习
我坐'他'的位勒
哈哈
高兴高兴
虽然只是那短短的
几十分钟
但我已经很满足了.

停电


怕怕
停电啊
前晚(星期四)
我在看着娱乐百分百时
突然间
没有电来
haiyo....
热到
那个电一个小时候
才来
气死我了
经过这件事后
我体会到原来
盲人的世界是那么的
黑暗的
所以我们要..........

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今天还ok啦


今天一大早就下雨了
国语节
没带课本
就移去joey那边坐
mcdonald突然上来
骂lol
弄到我们都no mood上课
下课
背音乐lol
然后上音乐
考唱歌啊
唱到很烂啊
音一直在抖
不懂多少分呢????
一定很差
然后要上课的时候
要去lab嘛
不是下去lol
哈哈
给我看到'他'啊
然后上华语
闷到
写作文啊
很难啊
然后放学去食堂
练国语
练到3:15pm
我就回了
哈哈

今天还满开心的~~( 补回昨天的)

昨 天 很 忙
所 以 没 有post blog
今 天
出 到 去 外 面 做
地 理

手 抖 啊
不 会 画.......(forget edi)
几 '鱼' 啊
下 课 后
上 华 语 节

这 个 老 师 很 美 啊
所 以 会 专 心 上 课
哈 哈
然 后 上 生 物
那 个 乐 怡 又 没 带 笔 记
就 在 那 边 唱
[北 京 欢 迎 你]
将 好 听 的 歌
给 他
唱 到 走 完 音
然 后 上 历 史
哈 哈
我 的 历 史 拿
100 分 啊!!!!!!!!!!!!!!!!!!!!!
下 课 过 后
就 上KH lol
我 坐 乐 怡 和 惠 斯 前 面
原 来 乐 怡 口 中 的
贵 宾 狗 叫 萧 文 祥
哈 哈
然 后 我 就 叫 乐 怡
在 我 的 手 上 面
写 我 爱....................
然 后 上 到 一 半
我 的 '妈 妈'
竟 然 去 我 的 课 室 找 我
几 丢 脸 啊!!!!!
然 后 英 语 节
也 没 什 么 啦
在 整 理file
然 后 放 学
我 就 叫 乐 怡 陪 我 去6 楼
帮vivian 拿 功 课
给 他 看 到 他 的
贵 宾 狗
哈 哈
然 后 就 下 去lol
由 于 没 有 雨 伞
就 叫 乐 怡 遮 我
他 的 雨 伞 几 小 啊
弄 到 我 整 身 湿 完
不 过 几 爽 一 下 的
哈 哈

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今天的时间还过得满快的


今 天 的 历 史 '小 考'
考 到 我 的 手
很 酸 勒
考 完 后
我 不 知 为 什 么 那 么 光 荣
好 像 很 厉 害 将
会 完3 题
哈 哈
然 后 下 课
就 去 扫 地lol
haiz.... 白 费 的
地 上 都 没 有 肮 脏
扫 什 么 扫
然 后 上 数 学
突 然
老 师 就 叫 我 出 去 做 数 学
haiyo.... 几 '鱼' 啊
然 后2nd 下 课
那 个 乐 怡 就 硬 把 我 和 惠 斯
拉 下 去6 楼
去 到6 楼
哎 哟
那 些 人 吵 到..........
吓 到 我 快 点 跑 回 去7 楼
然 后 要 放 学 的 时 候
惠 斯 叫 我 去 他 的 位 子
那 个 乐 怡 也 在 那 边
然 后 我 们 就 玩lol
笑 死 我 啊

haiz.....
雨 啊 雨
明 天 '你' 还 会 下 雨 吗??????

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佩 服or 后 悔???

被 人 投 诉 为 什 么 将 久 没 写blog 了
sorry lol

没 想 到 我 的 数 学 小 考 竟 然 拿 到
6 分
哈 哈
我 还 以 为 我0 分 得 勒
幸 好 还 是 有 分 数。
今 天
我 把 我 在 这 整 个 假 期
呕 心 沥 血 想 出 来
的 马 来 文 稿 带 去 学 校 给
joey 看
本 来 还ok 的, 过 后 又 读 读 几 下
发 觉 好 像 有 问 题
就 把 整 分 稿 改 过lol
之 前 是 很 生 气 的
但 是 改 改 下
又 好 像 觉 得 比 之 前 更 好 了

这 次 的 稿 非 常 满 意
希 望 演 的 时 候
也 满 意 啦
然 后
放 学 的 时 候
在 电 脑 室
那 个 waisaze 突 然 跑 来 我 的 位
做 了 一 件 让 我 很
佩 服 的 事
也 让 我 很
后 悔 的 事
haiz.......
不 过
我 现 在 至 少 懂 '他'
再 班 上 是 几 号
所 以 还 不 是 很 后 悔 啦
好 了
不 说 了
要 打 稿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