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超不好的
因为七早八早就被妈妈的打浆机给吵醒了
那时他在做蛋糕
我便很不爽的讲她
你知不知道祢很吵
他就反回来问我,
什么我很吵?现在已经几点了还再睡!!!
'懒睡猪'!!!
(现在才十点吧了,何况今天周休)
我就很生气的走去客厅
然后,那个臭弟弟把那个电视声音开到。。。。
我就骂他lol,反而被他讲回。
我就回房听radio lol
大约十一点,我就去上网。。。。。
大约一点,妈妈就教我帮他剪'纸'
我不是剪lol, 剪完了,他又教我拿给他
我就不要拿给他,弟弟就拿给他, 他就骂我
'你只会
吃,睡,看电视,上网之外你还会什么???'
(是我什么都不会,我没有像你的宝贝儿子将厉害,会做蛋糕,
我考试不及格就骂我;他考试不及格就鼓励他。
他小学一年级听写拿100分,你就买东西给他和鼓励他,
我小学在班上考前三名,你有买东西给我或鼓励我meh?
我不是要你买东西给我,我只是要你鼓励我.可是你有吗???没有
每次弟弟妹妹哭,你都不问他们到底发生什么事 第一个就会先骂我
是,我的忍耐性是比他们好。可是并不代表你可以随时骂我啊!!!!
我的忍耐性是有限度的!!!
每次还没把事情搞好,就来骂我,
我不是你的出器品,我是你的女儿!!!!
为什么我和弟妹一样都是你生的 可是我感觉我好像不是你生的)
好了,发泄完了
在此我要祝爸爸
41岁
生日快乐!!!!!
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我终于挨过了!!!
yeah.....
我终于挨过了
考试过了
哇,真的很难挨一下的lol
叫我这样久不上网
很难lol
不过我还是做到了
哈哈~~~
haiz.....
我觉得这次的考试
我有尽力lol
因为前几次的考试
我都不是读到这样认真的
反而
这次我读到很努力lol
破记录
这几天我都很迟才睡觉
为什么???
读书lol
'蔡洁柔,
你长大了
会自己拿书出来读了
以前你不是的
以前你都不把考试当一回事
每天只会说随便
可是现在不同了.....'
气死了,气死了
那个洪美'粪'
把那个数学的考试纸
出到将死鬼难
谁会啊
你在两个小时里面 做给我看啦
看你做得出来没有(13岁时做)
#$#$#%(&))(&@@$%^&*())(*&^%$#@@^&
气死我了!!!!!
算了,本小姐不跟你计较
改次你的女儿就知道
欺负我,改次就到我欺负你的宝贝'女儿'
HMPH
今天考试还ok啦,
那个sejarah的objective难了一点
差不多都是tembak的
cikgu cheah没想到你.......都会出那么难的题目
我改次不敢再.......
haiyo....
不过,subjective我会
只是字太乱了
老师讲我的'r'像'v' ; 'n'像'u'
就叫我改lol
整张纸都被我改了
很乱啊!!!
然后就下课lol
那个chan kelvin又来惹我们
有将大的头脑不好好读书;反而用来玩
然后,考geografi lol
我隔壁那个'猪头'-学姐
要考了才进班
geografi还.......
不懂怎样讲啦.....
haiz....
这几个星期我都没有见到'你',反而看到另外个
想放弃的
可是,看到'你'的部落格
又不想放弃了
算了啦,
还是祝'你'XXX考试顺顺利利
最后我想问'你',
'你'还有去补习吗???
我终于挨过了
考试过了
哇,真的很难挨一下的lol
叫我这样久不上网
很难lol
不过我还是做到了
哈哈~~~
haiz.....
我觉得这次的考试
我有尽力lol
因为前几次的考试
我都不是读到这样认真的
反而
这次我读到很努力lol
破记录
这几天我都很迟才睡觉
为什么???
读书lol
'蔡洁柔,
你长大了
会自己拿书出来读了
以前你不是的
以前你都不把考试当一回事
每天只会说随便
可是现在不同了.....'
气死了,气死了
那个洪美'粪'
把那个数学的考试纸
出到将死鬼难
谁会啊
你在两个小时里面 做给我看啦
看你做得出来没有(13岁时做)
#$#$#%(&))(&@@$%^&*())(*&^%$#@@^&
气死我了!!!!!
算了,本小姐不跟你计较
改次你的女儿就知道
欺负我,改次就到我欺负你的宝贝'女儿'
HMPH
今天考试还ok啦,
那个sejarah的objective难了一点
差不多都是tembak的
cikgu cheah没想到你.......都会出那么难的题目
我改次不敢再.......
haiyo....
不过,subjective我会
只是字太乱了
老师讲我的'r'像'v' ; 'n'像'u'
就叫我改lol
整张纸都被我改了
很乱啊!!!
然后就下课lol
那个chan kelvin又来惹我们
有将大的头脑不好好读书;反而用来玩
然后,考geografi lol
我隔壁那个'猪头'-学姐
要考了才进班
geografi还.......
不懂怎样讲啦.....
haiz....
这几个星期我都没有见到'你',反而看到另外个
想放弃的
可是,看到'你'的部落格
又不想放弃了
算了啦,
还是祝'你'XXX考试顺顺利利
最后我想问'你',
'你'还有去补习吗???
2008年9月7日星期日
2008年9月1日星期一
超开心的(补回昨天的)
哇
今天去到教堂
发现怎么那么少人啊!
不理啦!!
那些人一定是去
旅行了
真羡慕他们
每次假期我都待在家的
真闷
散会后
吃了午餐
妈妈便带我,弟弟和妹妹
去midvalley
我们总共用了半个小时来找parking
haiz.....
过后走进里面
竟然是一间超大的
nike shop
我便叫妈妈带我们进去看
哇
哪些东西不仅很美
而且价钱也很'美'
我终于看到我想要买的东西了
不过太贵了
我决定要储蓄钱来买
将才有意义嘛
是不是????
然后妈妈叫弟弟和妹妹去
toys'r'us自己选玩具
而我跟妈妈则去选衣服
逛了大概两个小时
我终于选了三件衣
然后便给钱lol
给钱后
我便去汇合妈妈他们
妹妹买了..........(不懂是什么)
过后我们去吃晚餐-' 校长'
过后便回家lol
回家的时候
弟弟终于看到
他要买的东西了
结果他买了
一个gameboy的game
哇,不便宜勒
将都要rm50
我的三件衣才rm49.50
haiz.....
现在的时代
什么都要$$$$$$$
过后
我们便回家了
回家后
妹妹又吵着要玩灯笼@蜡烛
我们便玩lol
又几好玩一下的
哈哈
我们玩到11pm 才去睡觉
哇
真爽啊
很久没试过玩得将
开心了!!!!!
今天去到教堂
发现怎么那么少人啊!
不理啦!!
那些人一定是去
旅行了
真羡慕他们
每次假期我都待在家的
真闷
散会后
吃了午餐
妈妈便带我,弟弟和妹妹
去midvalley
我们总共用了半个小时来找parking
haiz.....
过后走进里面
竟然是一间超大的
nike shop
我便叫妈妈带我们进去看
哇
哪些东西不仅很美
而且价钱也很'美'
我终于看到我想要买的东西了
不过太贵了
我决定要储蓄钱来买
将才有意义嘛
是不是????
然后妈妈叫弟弟和妹妹去
toys'r'us自己选玩具
而我跟妈妈则去选衣服
逛了大概两个小时
我终于选了三件衣
然后便给钱lol
给钱后
我便去汇合妈妈他们
妹妹买了..........(不懂是什么)
过后我们去吃晚餐-' 校长'
过后便回家lol
回家的时候
弟弟终于看到
他要买的东西了
结果他买了
一个gameboy的game
哇,不便宜勒
将都要rm50
我的三件衣才rm49.50
haiz.....
现在的时代
什么都要$$$$$$$
过后
我们便回家了
回家后
妹妹又吵着要玩灯笼@蜡烛
我们便玩lol
又几好玩一下的
哈哈
我们玩到11pm 才去睡觉
哇
真爽啊
很久没试过玩得将
开心了!!!!!
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yeah.... 我进步了
今天迟起了
因为很累
今天申起典礼时
那个乐怡
就跟我打赌讲
他要唱大大声
如果他没唱大大声
他就要被我打10下
哈哈
结果他唱negaraku 时
我就在那边笑
因为他的key不对
然后上课
化学
今天老师教的东西
我都明白勒
然后体育
考跳绳
yeah...... 我进步了
我从上次的4 次(1 minit)
进步到现在的85 次(1分半)
哈哈
虽然不是很多
但总算有进步嘛
好过没有是不是
然后生物
闷啊
然后国语
没听课
下课
那个惠斯和乐怡又在玩
'走路'
惠斯教乐怡背他
笑死我了
然后数学
我都会做勒
哈哈
然后华语
不知是不是
那个老师太美了
还是什么
这几天我都有
听课勒
然后辅导
没什么啦
还是在讲
性教育
然后历史
没在听课
因为不懂老师
讲到哪里
哈哈
然后放学
下去时
发现他班的走廊外
有写着.......
不管有还是没有
都要加油哦!!!!
然后我们就去食堂买东西吃
我才发现我的钱包
好像留在班上
haiyo.....
我这个'大头虾'
又忘记拿东西了
希望钱包
不会不见啦
哈哈
掰
我要看法证先锋了......
因为很累
今天申起典礼时
那个乐怡
就跟我打赌讲
他要唱大大声
如果他没唱大大声
他就要被我打10下
哈哈
结果他唱negaraku 时
我就在那边笑
因为他的key不对
然后上课
化学
今天老师教的东西
我都明白勒
然后体育
考跳绳
yeah...... 我进步了
我从上次的4 次(1 minit)
进步到现在的85 次(1分半)
哈哈
虽然不是很多
但总算有进步嘛
好过没有是不是
然后生物
闷啊
然后国语
没听课
下课
那个惠斯和乐怡又在玩
'走路'
惠斯教乐怡背他
笑死我了
然后数学
我都会做勒
哈哈
然后华语
不知是不是
那个老师太美了
还是什么
这几天我都有
听课勒
然后辅导
没什么啦
还是在讲
性教育
然后历史
没在听课
因为不懂老师
讲到哪里
哈哈
然后放学
下去时
发现他班的走廊外
有写着.......
不管有还是没有
都要加油哦!!!!
然后我们就去食堂买东西吃
我才发现我的钱包
好像留在班上
haiyo.....
我这个'大头虾'
又忘记拿东西了
希望钱包
不会不见啦
哈哈
掰
我要看法证先锋了......
今天还ok啦(补回昨天的)
oh no......
今天又没有冷气吹
气死我了
都不懂什么人来得
我们班将干净
还要罚我们
然后英语@sejarah节
很闷
然后数学节
小考lol
那个乐怡
以为自己很厉害
做完了就在那边
哼歌
吵死人了
我的小考好像
错完
哈哈
下课后上化学
哈哈
我有听课勒
然后华语
我也是有听课勒
哈哈
然后geo节
还满好玩一下的
然后下课
惠斯教乐怡怎样' 走 路'
还说一个月要收
RM200
哈哈
然后地理
我都不懂老师在讲什么
希望下星期五的小考
会及格啦
然后国语节
演习~~~~
然后生物
这次乐怡
没有唱歌
但是他在想稿
haiz......
也是那么的吵
哈哈
今天去数学补习
我坐'他'的位勒
哈哈
高兴高兴
虽然只是那短短的
几十分钟
但我已经很满足了.
今天又没有冷气吹
气死我了
都不懂什么人来得
我们班将干净
还要罚我们
然后英语@sejarah节
很闷
然后数学节
小考lol
那个乐怡
以为自己很厉害
做完了就在那边
哼歌
吵死人了
我的小考好像
错完
哈哈
下课后上化学
哈哈
我有听课勒
然后华语
我也是有听课勒
哈哈
然后geo节
还满好玩一下的
然后下课
惠斯教乐怡怎样' 走 路'
还说一个月要收
RM200
哈哈
然后地理
我都不懂老师在讲什么
希望下星期五的小考
会及格啦
然后国语节
演习~~~~
然后生物
这次乐怡
没有唱歌
但是他在想稿
haiz......
也是那么的吵
哈哈
今天去数学补习
我坐'他'的位勒
哈哈
高兴高兴
虽然只是那短短的
几十分钟
但我已经很满足了.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