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闷死了!!!

嗨!!!
我回来了
两个星期没来写了
因为没有事情发生
所以就没写噜
在家嘛
闷死了
幸好昨天有东西让我写
昨天下午去打了那个叫。。。。
什么防止。。。颈癌。。。
嘻嘻
忘了叫什么名
哇。。。。
超痛的
到现在我的手还麻麻的
然后就去
修修我的头发
因为大概一年没剪了
然后就回家
大概就将噜。。。。。
还是很闷
是不是???
haiz。。。
是将的啦
经济困难嘛
父母都要工作
哪有时间陪我们啊
能过一天就过啦
不过我们已经很幸运了
哪像泰国和印尼
乱成将
害我的几个朋友在
泰国回不来
几可怜啊
haiz。。。
希望他们能尽快回来啦
然后
祝天下所有的人都能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长命百岁
啦~~~~~

好了,
没东西写了
掰~

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超开心的啦

昨天超开心的啦
因为
是我上初一的最后一天
哈哈
我的初一上课生活结束了。。。。。
哈哈
要上初二了
接着就初三。。。。
高一。。。。。。。
高二。。。。。。。

完全不敢想像
嘻嘻
昨天放了学后
我就跟wai sze,雪利,乐怡,阿嬷,阿杨去MV
在那边
我们遇到好多坤成的人
我跟阿杨的车去,其他就跟美伶的车去
我们到了那边后
就去吃sushi king
总共花了RM86........(忘记了)
过后
就走走lol
然后就遇到宇鸿,wai sze的,joel
然后就发生了。。。。。
超好笑又白痴的事情。。。。
哈哈
不久我们就去jusco里面的打机场玩
我在那边总共花了RM40勒
几夸张一下
因为很好玩嘛
不久
他们回了之后
诗婷就来了
她又请我们进去玩过
哈哈
然后
我妈就来了
几扫兴啊
那时才六点而已。。。。

朋友,我们明年还是朋友吗????
希望这7个星期的假期
你们不会把我给忘了
哈哈
应该不会吧
我也不会把你们给忘了的
因为
我们永远都是
最 最 最 最 最 最 最
好的
朋友!!!!!!!

Frenz 4ever !!!!!!!

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我们是冠军!!!

今天一大早就匆匆的爬上7楼
因为怕有周会嘛
结果没有
不过不要紧啦
今天
是一个非常紧张的日子
因为
是初一女子篮球班级赛的决赛
还有其他啦
但是这个对我来说很重要
因为
我班的女子篮球进了决赛
我们要对垒J班的女子
哇,
超超超紧张的
一开始
大家都想放弃的
幸好还是没有
在比赛的过程大家都好紧张哦
因为我们的分数
都旗鼓相当
幸好在最后的几分钟
我们把分数追回来了
总分是
哈哈
忘了
总之我们得冠军
哈哈
很高兴勒
真的要谢谢
美伶和
我们全班
帮我们加油打气
真的非常谢谢
我也要谢谢
上帝让我们赢
谢谢您
谢谢你们!!!

我们现在是很好的队友
但是明年我们还会是吗???
如果明年我们真的分散了
希望大家还是朋友
不会是敌人!!!
希望我们这几天的友谊
不会到明年就stop了!!!
因为
我们是最好的队员和拍挡!!!

我们是冠军
we are the champion

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越战越勇

今天6.3oam才起床
因为真的很累
然后就匆匆忙忙的赶去学校
因为要讨论东西嘛
然后我最迟
哈哈
今天只打一场比赛
就是我们C班对E班
oh no。。。。。。。。。
他们好强哦
我们能赢吗????
起初
我们是输的
因为上半场是4-7
然后我们又很多人受伤
所以会输lol
幸好
在下半场
我们的强将-美伶
把球一射
就进了
哈哈
分数是6-7
还是没赢
但是
剩下那短短的几分钟
美伶又把球
一射
哈哈
进了
分数是8-7
我们C班赢了
哈哈
我们高兴到抱在一起
大哭
哈哈
真的真的太太太高兴了
就因为那一分
我们进了半决赛
哈哈
如果半决赛我们又赢
哈哈
那就进决赛了。。。。。
哈哈
到时
我们真的要
越战越勇啊!!!!
在这我要感谢
所有C班的同学
谢谢你们的支持
我们一定会
越战越勇的
另外我也要谢谢
上帝
让我们胜了这场比赛!!!!
总而言之
我们一定要
加油!!!加油!!!加油!!!

JR1C 加油加油加油!!!!!!!!
我们是可以的!!!!



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不要气馁!!!

今天学校开始打班级赛了
我代表我班参加了
篮球赛
第一场
我们跟H班打
我们以18比2赢了他们
哈哈
几开心啊
过后
第二场
我们跟D班打
我们以12比0
轻取了他们
更开心
但是
男生就输了
不过不要紧啦
然后紧张的时刻来了
第三场
我们跟B班打
输了
我们本来是以4比4打平
过后又要罚球
因为两场都打完了
结果罚球了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还是没有人进
过后又加了3minutes
还是4比4
过后唐老师又叫我们罚球
结果。。。。。。。。。。
被。。。。。。。。。。。。
B班的其中一个人。。。。。。
进了
结果分数是5比4
我们输了
及气啊!!!!
我们都哭了
我也有。。。。。
不过我们不要气馁
因为我们还要对E班打
虽然大家都觉得E班
很geng
但是我们一定要相信
自己是能的
星期六那天
我们一定要赢
不能输
我们一定要打得
精精彩彩!!!!!
因为。。。。。。。。。
JR1C绝不是屎
帅哥美女在这里
幽默可爱彬彬有礼
功课运动全无敌
JR1C加加油 JR1C加油
JR1C加加油 夺得全场冠军

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仇恨越来越多!!!


我们班跟H班的仇恨越来越多了
是女生跟女生吵
星期三那天
KH节的时候
我们就吵到现在了
事情是这样的
那天我们要下去bengkel jahitan
C班就比H班早到
所以那里的椅子就被我们C班给拿完了
其实
我们C班也是不过椅子坐。。。。。
结果
H班到我们C班去上课
够椅子坐的
但是
H班一半的女生又不要坐我们C班的椅子
宁愿自己下去bengkel拿椅子。。。。。
星期四那天
放学的时候
我们C班的女生跟H班的女生
打篮球友谊赛
其实是学姐叫的
结果。。。。。。。。
发生了。。。。。。。。
又结果。。。。。。。。。
我们C班的女生赢了!!!!!
过后。。。。。。。。。。。
星期五的时候
没碰面
所以没有事情发生。。。。

其实我们不应该吵的
因为都不是我们的错
而是
学校的错
因为它没有良好的设备
总而言之
我们不应该在吵了
毕竟大家都读同一件学校
是不是???

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精彩的一天

昨天太忙所以没写
这个就补回昨天的啦
今天去到学校
又是跑步
过后就上英文lol
然后要上sejarah节的时候
不懂他们从哪里听说训导要spot check
全班就紧张到要死
就想要把那些违禁品藏到哪里去
刚巧我也有带勒
吓死我啊!!!
然后。。。。。。。。
就。。。。。。。。。。。。
然后去办公室跟老师借钱
去食堂买东西吃
然后就上课lol
几闷一下
又下课lol
没什么事情发生
然后上课
地理和马来文的老师都没有来
我们就在班上大吵大闹
突然有学长进来
吓死我们
哈哈
然后上生物lol
做作业
没有带
然后放学
做我们应该做的事lol
然后补习
补完习过后就去pasar malam lol
下雨哦
气死和吓死我们
我和wai sze几怕被雷劈刀啊
过后我们就去买面
买好面后
就跑去补习那边
去到那边冷到要死
吃完后就做功课lol
然后那个wai sze 六点就回了
几没义气啊
然后七点就回家了
很累啊!!!

哈哈
'他'有来补习勒
几开心啊!!!

haiz...
今天可说是精彩的一天了
好久没在雨中'跑步'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