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超累的!!!!

昨天
我和eunice一家人、ashling一家人、alvin一家人
去云顶一日游
25号那晚
我就去
ashling家过夜
因为隔天要早去嘛
****************************************************
26/12

一大早就起来了
然后就去吃点心
才上云顶
我坐ashling的车
那个uncle joe几好笑啊
在车里
一直讲笑话给我们听
不久。。。。
我们就到了
aunty anna 就去买票
我、charis、eunice、esther、凯欣-'happy'、alvin、joel
去outdoor
而lydia、janel、肥妹
就去indoor
alvin就做我们outdoor的leader
因为他大只嘛
哈哈
然后。。。
我们就去玩cyclone
几好玩啊
然后。。。
我们有去玩别的
2pm就去meet那些大人
吃午餐-'kfc'
然后。。。。。
我们有去outdoor
突然
下起雨没有的玩
就回去indoor
然后。。。。。
要去坐euro express的
突然又没雨了
就出回去
然后。。。
我们就去玩
有一个特别好玩的
就是那个水啦
慢慢上去然后就快快下来
几好玩啊
然后。。。
eunice、ashling、charis、esther要玩flying coster
我和happy不敢坐
突然间
最前面的机器坏了
后面就坐不到
他们就下来
然后。。。。。
我们就回去meet他们
准备下山吃晚餐
我们就去了一个叫
126海鲜饭店
我们'小孩子'一桌
他们大人一桌
吃吃吃。。。。。
吃完后
我们就讲笑
几好笑啊
笑到我们都哭了
差点用完人家的tissue
搞得整桌都是'水饺'
然后。。。。
就各自回家
因为太夜了
我就去ashling家过夜
隔天才回
*******************************************
27/12

今天也是一大早就起来了
因为要去
sunway
今天只是
我、ashling一家、charis、esther、lydia、happy
eunice没去
因为睡觉
我们比较大的就自己走
aunty connie就带janel、lydia走
然后。。。。。
我们就到处逛
然后。。。。。
就买了些东西
到jusco的foodcourt吃
然后。。。。。
又再逛
逛逛逛。。。。。
逛累了
我们就找位子坐下
然后。。。。
就发生了一些很好笑的事
然后。。。。。
妈妈打来讲她到了
然后。。。。
我们就去mcdonald等她
我就自己跟妈妈回了
而他们就坐uncle joe的车回
************************************
哇。。。。。
好累哦
但是玩得很开心。。。。
在此
要谢谢这两天
照顾和帮我付钱的
'大人'。。。。。。。。
愿神祝福你们!!!!!

提早祝大家
HaPPy NewYEaR!!!!!!!!

圣诞节!!!

嘻嘻
在此祝大家
圣诞节快乐!!!!!!!
MeRry X'mAs!!!!!!!!!!
虽然是过了
但还是要祝的
因为
圣诞节那天太忙了
所以没有来写
现在就补回吧!!!
*****************************************
*****************************************
24号那晚
一家人就和教堂的会友
到sri petaling的海外天吃晚餐
那天的节目多得是
有话剧、手语表演、aunty跳舞、抽奖。。。
最好看的是
手语表演
因为关完灯很美
然后。。。
就抽奖
我那桌一份都没有抽到
而8号那桌就一直抽到
他们总共抽到5份
然后。。。
大概11pm就完了
今年没有倒数
so不好玩。。。
*********************************
*********************************
25号那天
就去了教堂崇拜
哇。。。。
好多人哦!!!!
还要加椅子
但是
逐渐少人
haiz。。。。
然后就收礼物
越大了
礼物就越少了
10份都不到啊!!!
但没有关系啦
因为经济困难嘛
但是过年时
钱给多一点就好了
哈哈
开玩笑的啦
好了
不要写太长
因为
'好戏在后头'。。。。。

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累死了

昨天七早八早就起来了
因为wai sze要来嘛
然后。。。
他就上网;我就进房睡睡觉噜
大概1点多
我们就搭lrt去universiti
然后等妈妈载我们去补习
然后就补习噜。。。。。。
大概补到4点
我们就去老师家对面
那个condo游泳
由于。。。我那个嘛
所以就不能游泳噜
真扫兴
然后那个wai sze 和阿徐几坏啊
一直想办法让我掉进游泳池
然后。。。那个臭老师又不帮我
算了
不久。。。。
他们把我的钱包
丢进游泳池里
那个臭老师又再一次不帮我
几坏啊
里面有我的
学生证、touch and go卡、钱、借书证、发卡。。。
全都湿了
不过不久
他们有还我学生证和touch and go卡
但是
其他的都湿了
气死我
不久。。。
他们又把我的铅笔盒
丢进游泳池里
但是所有的文具已经拿出来了
大概6点多
他们就上来了
把东西都还我了
但是又怎样
全都湿完了
气死我
然后
我和阿徐就去打羽球
打一下子而已啦
因为要回了
打打下
爸爸就打来
讲他到了
我和wai sze就回噜
剩下阿徐自己
在巴士站等他的妈妈来载她
嘻嘻
希望下个星期三我们能再游过啦
也希望
阿徐她爸爸
给她跟我们一起游啦。。。

昨天太累了
所以今天才写。。。
在此
我要祝
AmandaLeong(我的表姐)
生日快乐!!!!
愿神永远祝福你和你的家人!!!

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还满开心的

今天差不多九点就起来了
然后
就看看电视上上网噜
差不多三点的时候
爸爸
带我、弟弟、妹妹
去逛街
我们去了
midvalley
妈妈没去
因他要见'周公'
哈哈
然后到那边
找parking lol
光找parking就找了
1hours 了
haiz......
政府啊
你将有$$$$$
为什么不建多一点parking???
然后。。。。
就到处逛lol
然后。。。。
就去carrefour
买了15样东西就花了RM80.......
haiz.....
买将一点点的东西
就花了将多$$$$
然后。。。。
就回家噜
回家在妈妈去吃晚餐
然后。。。
我们去888吃晚餐
吃完后
爸爸要去买'kakak'和公公的晚餐
妈妈就叫爸爸把我们放在'一个'地方
让我们走路回家
我、妈妈、弟弟和妹妹
就走路回家。。。。

好啦
我讲完啦
是不是很闷勒????
但是没有办法了
因为真的没有东西写了
晚安

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闷死了!!!

嗨!!!
我回来了
两个星期没来写了
因为没有事情发生
所以就没写噜
在家嘛
闷死了
幸好昨天有东西让我写
昨天下午去打了那个叫。。。。
什么防止。。。颈癌。。。
嘻嘻
忘了叫什么名
哇。。。。
超痛的
到现在我的手还麻麻的
然后就去
修修我的头发
因为大概一年没剪了
然后就回家
大概就将噜。。。。。
还是很闷
是不是???
haiz。。。
是将的啦
经济困难嘛
父母都要工作
哪有时间陪我们啊
能过一天就过啦
不过我们已经很幸运了
哪像泰国和印尼
乱成将
害我的几个朋友在
泰国回不来
几可怜啊
haiz。。。
希望他们能尽快回来啦
然后
祝天下所有的人都能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长命百岁
啦~~~~~

好了,
没东西写了
掰~

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超开心的啦

昨天超开心的啦
因为
是我上初一的最后一天
哈哈
我的初一上课生活结束了。。。。。
哈哈
要上初二了
接着就初三。。。。
高一。。。。。。。
高二。。。。。。。

完全不敢想像
嘻嘻
昨天放了学后
我就跟wai sze,雪利,乐怡,阿嬷,阿杨去MV
在那边
我们遇到好多坤成的人
我跟阿杨的车去,其他就跟美伶的车去
我们到了那边后
就去吃sushi king
总共花了RM86........(忘记了)
过后
就走走lol
然后就遇到宇鸿,wai sze的,joel
然后就发生了。。。。。
超好笑又白痴的事情。。。。
哈哈
不久我们就去jusco里面的打机场玩
我在那边总共花了RM40勒
几夸张一下
因为很好玩嘛
不久
他们回了之后
诗婷就来了
她又请我们进去玩过
哈哈
然后
我妈就来了
几扫兴啊
那时才六点而已。。。。

朋友,我们明年还是朋友吗????
希望这7个星期的假期
你们不会把我给忘了
哈哈
应该不会吧
我也不会把你们给忘了的
因为
我们永远都是
最 最 最 最 最 最 最
好的
朋友!!!!!!!

Frenz 4ever !!!!!!!

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我们是冠军!!!

今天一大早就匆匆的爬上7楼
因为怕有周会嘛
结果没有
不过不要紧啦
今天
是一个非常紧张的日子
因为
是初一女子篮球班级赛的决赛
还有其他啦
但是这个对我来说很重要
因为
我班的女子篮球进了决赛
我们要对垒J班的女子
哇,
超超超紧张的
一开始
大家都想放弃的
幸好还是没有
在比赛的过程大家都好紧张哦
因为我们的分数
都旗鼓相当
幸好在最后的几分钟
我们把分数追回来了
总分是
哈哈
忘了
总之我们得冠军
哈哈
很高兴勒
真的要谢谢
美伶和
我们全班
帮我们加油打气
真的非常谢谢
我也要谢谢
上帝让我们赢
谢谢您
谢谢你们!!!

我们现在是很好的队友
但是明年我们还会是吗???
如果明年我们真的分散了
希望大家还是朋友
不会是敌人!!!
希望我们这几天的友谊
不会到明年就stop了!!!
因为
我们是最好的队员和拍挡!!!

我们是冠军
we are the champ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