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新年快乐_2009!!!!!

嗨,大家好
很久没来写了
因为开学了
也等于开始忙了
小考也越来越多了
好,
在这恭祝大家
'黑皮牛也'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我觉得今年没有那种新年的气氛
很闷
红包也少了很多
不懂为什么啦
可能是因为
经济不景气。。。。
昨天下午到了婆婆家拜年
也收到了'不少'的红包
然后大约四点多
从新加坡来的三阿姨
又到我们家来拜年
过后我们又一起去
二阿姨的家吃晚餐
也顺便讨讨几个红包
嘻嘻
然后二阿姨的家
有一只小狗
由于我怕狗
所以整晚就坐在沙发上。。。
(没那么夸张啦,有走动一下啦,不然我就变大肥婆了!)
大约十一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在这祝大家
在新的一年里
平平安安
事事顺利
心想什么就做什么
但不是做坏的事情哦。。。

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开学啦!!!

开学啦!!!!!!!
再过那短短的十几个小时
就要步入
初二的学堂了。。。。
就是说我14岁了
要长进了
不能再
那么的任性、不听话了
所以要好好的读书了。。。。

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HaPPy NEw YeAR!!!!!!!!

祝大家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昨天真的超寂寞的
因为全家都去了云顶
我没去
因为前几天才去来
超累的
然后去到那边又没有人陪我玩
所以就在家
不过不是很寂寞那种啦
只是没有很high而已
幸好ashling来我家过夜陪我
我们俩就自己自high
晚餐叫了pizza hut
本来要叫McD的
但是它说delivery service有问题
就不可以
算了
然后我们两个就一直找电视节目看
看看看
然后就打给惠斯
因为她在1utama倒数嘛
想听一下现场的feel有多high
真的很high一下
幸好昨天的倒数有这两个好友陪我
不然我就寂寞死了
谢谢你们哦
然后今天我们更离谱
午餐吃McD
因为没有人管我们嘛
几爽一下
不过今天下午我的父母就回来了
多扫兴
算了啦
已经high了一天了。。。。。。。。

在此祝大家都能
随心所欲、
2009年快乐和安康!!!!

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超累的!!!!

昨天
我和eunice一家人、ashling一家人、alvin一家人
去云顶一日游
25号那晚
我就去
ashling家过夜
因为隔天要早去嘛
****************************************************
26/12

一大早就起来了
然后就去吃点心
才上云顶
我坐ashling的车
那个uncle joe几好笑啊
在车里
一直讲笑话给我们听
不久。。。。
我们就到了
aunty anna 就去买票
我、charis、eunice、esther、凯欣-'happy'、alvin、joel
去outdoor
而lydia、janel、肥妹
就去indoor
alvin就做我们outdoor的leader
因为他大只嘛
哈哈
然后。。。
我们就去玩cyclone
几好玩啊
然后。。。
我们有去玩别的
2pm就去meet那些大人
吃午餐-'kfc'
然后。。。。。
我们有去outdoor
突然
下起雨没有的玩
就回去indoor
然后。。。。。
要去坐euro express的
突然又没雨了
就出回去
然后。。。
我们就去玩
有一个特别好玩的
就是那个水啦
慢慢上去然后就快快下来
几好玩啊
然后。。。
eunice、ashling、charis、esther要玩flying coster
我和happy不敢坐
突然间
最前面的机器坏了
后面就坐不到
他们就下来
然后。。。。。
我们就回去meet他们
准备下山吃晚餐
我们就去了一个叫
126海鲜饭店
我们'小孩子'一桌
他们大人一桌
吃吃吃。。。。。
吃完后
我们就讲笑
几好笑啊
笑到我们都哭了
差点用完人家的tissue
搞得整桌都是'水饺'
然后。。。。
就各自回家
因为太夜了
我就去ashling家过夜
隔天才回
*******************************************
27/12

今天也是一大早就起来了
因为要去
sunway
今天只是
我、ashling一家、charis、esther、lydia、happy
eunice没去
因为睡觉
我们比较大的就自己走
aunty connie就带janel、lydia走
然后。。。。。
我们就到处逛
然后。。。。。
就买了些东西
到jusco的foodcourt吃
然后。。。。。
又再逛
逛逛逛。。。。。
逛累了
我们就找位子坐下
然后。。。。
就发生了一些很好笑的事
然后。。。。。
妈妈打来讲她到了
然后。。。。
我们就去mcdonald等她
我就自己跟妈妈回了
而他们就坐uncle joe的车回
************************************
哇。。。。。
好累哦
但是玩得很开心。。。。
在此
要谢谢这两天
照顾和帮我付钱的
'大人'。。。。。。。。
愿神祝福你们!!!!!

提早祝大家
HaPPy NewYEaR!!!!!!!!

圣诞节!!!

嘻嘻
在此祝大家
圣诞节快乐!!!!!!!
MeRry X'mAs!!!!!!!!!!
虽然是过了
但还是要祝的
因为
圣诞节那天太忙了
所以没有来写
现在就补回吧!!!
*****************************************
*****************************************
24号那晚
一家人就和教堂的会友
到sri petaling的海外天吃晚餐
那天的节目多得是
有话剧、手语表演、aunty跳舞、抽奖。。。
最好看的是
手语表演
因为关完灯很美
然后。。。
就抽奖
我那桌一份都没有抽到
而8号那桌就一直抽到
他们总共抽到5份
然后。。。
大概11pm就完了
今年没有倒数
so不好玩。。。
*********************************
*********************************
25号那天
就去了教堂崇拜
哇。。。。
好多人哦!!!!
还要加椅子
但是
逐渐少人
haiz。。。。
然后就收礼物
越大了
礼物就越少了
10份都不到啊!!!
但没有关系啦
因为经济困难嘛
但是过年时
钱给多一点就好了
哈哈
开玩笑的啦
好了
不要写太长
因为
'好戏在后头'。。。。。

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累死了

昨天七早八早就起来了
因为wai sze要来嘛
然后。。。
他就上网;我就进房睡睡觉噜
大概1点多
我们就搭lrt去universiti
然后等妈妈载我们去补习
然后就补习噜。。。。。。
大概补到4点
我们就去老师家对面
那个condo游泳
由于。。。我那个嘛
所以就不能游泳噜
真扫兴
然后那个wai sze 和阿徐几坏啊
一直想办法让我掉进游泳池
然后。。。那个臭老师又不帮我
算了
不久。。。。
他们把我的钱包
丢进游泳池里
那个臭老师又再一次不帮我
几坏啊
里面有我的
学生证、touch and go卡、钱、借书证、发卡。。。
全都湿了
不过不久
他们有还我学生证和touch and go卡
但是
其他的都湿了
气死我
不久。。。
他们又把我的铅笔盒
丢进游泳池里
但是所有的文具已经拿出来了
大概6点多
他们就上来了
把东西都还我了
但是又怎样
全都湿完了
气死我
然后
我和阿徐就去打羽球
打一下子而已啦
因为要回了
打打下
爸爸就打来
讲他到了
我和wai sze就回噜
剩下阿徐自己
在巴士站等他的妈妈来载她
嘻嘻
希望下个星期三我们能再游过啦
也希望
阿徐她爸爸
给她跟我们一起游啦。。。

昨天太累了
所以今天才写。。。
在此
我要祝
AmandaLeong(我的表姐)
生日快乐!!!!
愿神永远祝福你和你的家人!!!

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还满开心的

今天差不多九点就起来了
然后
就看看电视上上网噜
差不多三点的时候
爸爸
带我、弟弟、妹妹
去逛街
我们去了
midvalley
妈妈没去
因他要见'周公'
哈哈
然后到那边
找parking lol
光找parking就找了
1hours 了
haiz......
政府啊
你将有$$$$$
为什么不建多一点parking???
然后。。。。
就到处逛lol
然后。。。。
就去carrefour
买了15样东西就花了RM80.......
haiz.....
买将一点点的东西
就花了将多$$$$
然后。。。。
就回家噜
回家在妈妈去吃晚餐
然后。。。
我们去888吃晚餐
吃完后
爸爸要去买'kakak'和公公的晚餐
妈妈就叫爸爸把我们放在'一个'地方
让我们走路回家
我、妈妈、弟弟和妹妹
就走路回家。。。。

好啦
我讲完啦
是不是很闷勒????
但是没有办法了
因为真的没有东西写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