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429-----疯狂的日子

今天一去到学校就赶着做KH的projek
因为我的file留在数学补习那里
so又要重新画过
过后斯、怡、yumi他们来找我
就聊天咯
过后就上课咯
闷闷闷~~
三节都很闷
但是我还是有听课的咯
ok?!!!
第一次下课的时候
怡还我的file给我
过后
我、斯、怡和一大班人
下去食堂跟斯庆祝生日
(对不起啊!斯,没时间去买礼物给你,不要生气哦!!)
过后我们就上回去咯
上课~
有听课
几乖~
但有些听不进
第二次下课在班上跟
斯、怡、徐、yumi玩咯
开心!!!
上课~~~
专心听课但很期待等下的庆祝
哈哈
然后突然下雨咯
haiyo。。。
幸好停了不然。。。。
放学
搭monorail去hang tuah时
意家、min rong和俊俊先去
我、徐、斯、怡搭另外一辆
因为。。。。。
到了黄师奶后
仁和他们已经到了
我们就叫东西吃咯
我叫了一盘蘑菇饭和一杯cappuccino的ice-blended
几好吃一下的
过后
amoeba(婉茹)就来了。。
拍照拍照拍照。。。聊天聊天聊天。。。
过后就给钱咯
然后我、斯、怡、徐、仁、茹、意家搭LRT回
在LRT里
我们做了很多疯狂的事
哈哈
我们一直在那边猛拍照猛走来走去
我们还拍脚、头、手指、书包。。。。。
不久茹、意家下车后
我、斯、怡、徐还在那边很疯狂的拍照
因为人很少嘛
当整辆车没有人酱~~~
哈哈
下车后徐的妈妈就载
我、斯、怡去补数学。。。
在数学那里
我就一直在那里埋头苦干;
斯、怡就在那边高谈阔论
可怜的我
哈哈!!!!
过后就回家咯~~

斯,生日快乐!!!
长大了,听话点吧
要升班啊
不要差过我啊~~~
ok?!!!

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心情很down

最近不知为什么心情不到好
一直要找人来骂
应该是不够睡
还是什么其他的原因
我自己也不知道
昨天在教堂听到一首歌
很好听
听到我差点要哭了
最近都很想哭
很想找人来骂
但是没有适当的人选
只好在这发泄咯
不过我想过几天
我就没是的了
好了,
今天不多说了
要赶着看《学警追击》
钟立文好帅啊
我爱死他了
哈哈

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好累哦

今天真的很累啊
因为昨天11pm才睡
haiz。。。。
要去教堂练歌嘛
今天要拍照
所以很多节科都没有上到
废的啦,我们的学校
上数学节时
老师又在讨论考卷
今天终于讨论完了
然后英文节
下去拍照了
哈哈
很高兴
因为可以看到111
哈哈
他真的很美咯,又有气质,又可爱
一定是男生们的梦中情人的
然后拍照时
跟阿徐分开了(伤心!!!)
拍完照后就去找斯、怡他们聊天
过后就上地理
在讨论分析表
音乐节下了去拍活动照
又再看到111(开心!!!)
然后那个臭uncle把我和斯、怡分开了
不给我和他们一起站(伤心!!)
气气气气!!!
然后就回去上电脑
上网上网上网!!!!!
geo节时
由于班上人数太少
老师又给我们填分析表。。。
放学。。。。有活动
今天老师给我们看日本剧
《花样少年少女》
根本就看不懂。。。。
活动后。。。
又看到111和他的朋友
他的朋友好像在跟我嗨咯
但是我没理他(真笨!!!!)
haiz。。。。
最近很喜欢
陈小春的《我爱的人》

王力宏和张靓颍的《另一个天堂》!!!
爱死这两首歌

好了,
今天就到此为止。。。
拜~~~

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回归了

嗨。。我回来了
嗯。。。因为上初二了
功课又多在加上才刚刚考完试
还有我又很懒勒
所以就没上来写

哇。。这次的sej和物理
真要我的命
难到。。。
肯定fail的啦
物理不用紧啦
sej啊!!!!!!
我不要fail这科啊!!!

这次的考试
我都有读的咯
尤其是sej
但是我读的都没有出
不读的偏偏又出
气死我了
都是那个cikgu chan的错
出到将难做什么????
不要紧
我要靠其他的科目
可以吗????
我班的人很厉害的咯
haiz。。。想到都
怕怕啊!!!
不懂我在班会不会是
最后一名呢????
哇。。。。
想一想
真的很恐怖勒。。。
不想了不想了。。。。。

好了。。
今天就现写到这
拜~~~~

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今天是情人节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有情人终成眷属
^________^
今天成语小考的时候
很好笑噜
因为那些臭男生
猛问老师那些成语是什么意思
然后老师又笨笨的跟他门讲
然后更好笑的是
阿徐后面的男生就问老师
舍__ ___末中间那两个字是什么
老师竟然跟他将勒
是不是很好笑?!
然后下课的时候
我做了一件很'鱼'的事
不讲了
因为真的很'鱼'
然后回到班
惠斯那班和H班都被spotcheck了
几气啊
根本就是来破坏气氛的嘛
幸好没有spotcheck我的班
嘻嘻
然后放学我、婉茹、惠斯和。。。
留在学校庆祝“'单身'情人节派地”
嘻嘻
婉茹还买了蛋糕呢
几夸张一下
然后大概两点多
我们就回家了
因为气氛不够
嘻嘻

祝那些
失恋的,不要灰心;
暗恋的, 要有勇气
相爱的,要继续。。。。
情人节快乐!!!

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超感动


超感动的
昨晚我看了
《再说一次我爱你》
很out勒
将迟才看
嘻嘻
因为每次我要看的时候
都会有些阻碍
所以就不能看
昨晚终于在电视看完了
真的很感动
我哭了好多次勒
因为真的真的很可怜
然后我又上网听了
萧煌奇的《阿嬷的话》

这首歌也超感动的
他的歌词写得。。。。。
让我又哭了

好感动哦!!!

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4.2.2009


昨天几开心啊
本来昨天我们要去图书馆的
突然临时取消了
我们就去了一间茶餐厅吃东西

我们叫了好多东西吃和喝啊
我叫了一盘黑胡椒鸡饭和一杯ice-blended
其他人就一直在那边点=喊他们的东西
然后搞得那个侍应生都乱了
我们就叫她重复
但是她的声音小声到
最后我们自己检查
不久那些食物到了
我们就猛吃噜

几好吃啊
到现在都让我念念不忘
然后
整件餐厅就是我们这几个人的声音
搞得我们被2位来路不明的aunty瞪
被逼我们的声音就要变小声
就很不爽
然后我们就各自回家噜
希望下次我们还可以一起出去吃或玩啦
好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