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快要变宅女了。。。。

刚才冲凉的时候(不要说我脏)
想了想我好像
快要变宅女了。。。。。
在还没讲为什么我会酱觉得先,
要告诉'大家'(有人会看我的blog吗?)
我爸出新车了!!!
是toyata vios-蓝色的
哈哈
好了,讲回正题
为什么我会酱子觉得
我快要变宅女
因为上个星期跟姑姑一家人去吃饭时
被姑姑讲我是宅女。。。
那时后我还不以为然
直到今天的半个小时前
我才发觉我真的有一点宅女的症状了
怎么办???
因为今天我真的没有出过家里半步
除了晚上要去小组
haiz。。。怎么办????
我猜这星期的假期除了去补习之外
应该也没出去了。。。
最近也一直被某些人说我静了
我也觉得我在一些情况下也变静了
除了在学校的朋友里
我不知道为什么在学校我可以
跟朋友高谈阔论
在某些地方却不可以
到底这是为什么呢???
haiz。。。
我自己也不知道。。。

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心情复杂

今天一大早就被叫醒了
所以很气
因为今天刚好没有灵修
本来打算想睡迟一点的
哪里知道。。。
气气气!!!
过后去教堂
那个讲道的牧师很好笑咯
又像那个钱不够用2的大哥
所以很好笑
散会后
和ashling在一个房间send歌
send完后。。。就去吃东西
吃完东西后。。就和ashling一家、lydia、肥妹
一起去midvalley
好好玩哦
那里有很多初一的回忆
让我非常难忘
大概逛了三个小时后
我和妹妹就回了。。。
然后那个臭妹妹
竟然把他的bag留在uncle joe的车
就大哭了起来
妈妈就一边走一边骂她
过后又骂我为什么不提醒他
害到我很鱼咯
过后爸爸就买Mcd的冰其淋给他
他就立刻收声了
好奇怪哦。。。
所以今天的心情真的很复杂。。。。

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谢谢你们!!!

今天是运动会的第二天
又要去bukit jalil
所以要早去
一去到那边就
就去找怡、斯他们聊天
但是斯不睬我
算了~~~
730am的时候怡就下去列队
唱国歌、校歌。。。
然后高三表演
好好看哦
因为有111!!!
美~~~
哈哈
我就跟阿徐聊天咯
过后我、徐、怡搬去没有比较晒的地方
斯就一直跟茹他们在下面晒太阳
白痴~~~
哈哈
过后斯突然哭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算了
过后我们就逛逛走走聊天。。。
不久就到我比赛了---4x100接力
哇。。。好紧张哦
我就一直在那边拼命地祷告
求上帝帮助我
过后要跑的时候。。。
结果得了第四名
不错啦
阿徐不要再自责了~~~
休息了大概半个小时后
又到另一个比赛了---4x400接力
要跑的时候我也一直在猛祷告
结果跑的时候。。。
美伶、诗敏、家燕帮我追了很多很多
谢谢你们
让我们得了第一名
谢谢!!!
我也要谢谢我的一班好朋友
是你们的加油声
让我拿到这个奖牌的
谢谢你们!!!
谢谢!!!
我也要谢谢上帝
是您让我赢的。。。。
谢谢我的上帝!!!!!
谢谢!!!
谢谢大家!!!


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429-----疯狂的日子

今天一去到学校就赶着做KH的projek
因为我的file留在数学补习那里
so又要重新画过
过后斯、怡、yumi他们来找我
就聊天咯
过后就上课咯
闷闷闷~~
三节都很闷
但是我还是有听课的咯
ok?!!!
第一次下课的时候
怡还我的file给我
过后
我、斯、怡和一大班人
下去食堂跟斯庆祝生日
(对不起啊!斯,没时间去买礼物给你,不要生气哦!!)
过后我们就上回去咯
上课~
有听课
几乖~
但有些听不进
第二次下课在班上跟
斯、怡、徐、yumi玩咯
开心!!!
上课~~~
专心听课但很期待等下的庆祝
哈哈
然后突然下雨咯
haiyo。。。
幸好停了不然。。。。
放学
搭monorail去hang tuah时
意家、min rong和俊俊先去
我、徐、斯、怡搭另外一辆
因为。。。。。
到了黄师奶后
仁和他们已经到了
我们就叫东西吃咯
我叫了一盘蘑菇饭和一杯cappuccino的ice-blended
几好吃一下的
过后
amoeba(婉茹)就来了。。
拍照拍照拍照。。。聊天聊天聊天。。。
过后就给钱咯
然后我、斯、怡、徐、仁、茹、意家搭LRT回
在LRT里
我们做了很多疯狂的事
哈哈
我们一直在那边猛拍照猛走来走去
我们还拍脚、头、手指、书包。。。。。
不久茹、意家下车后
我、斯、怡、徐还在那边很疯狂的拍照
因为人很少嘛
当整辆车没有人酱~~~
哈哈
下车后徐的妈妈就载
我、斯、怡去补数学。。。
在数学那里
我就一直在那里埋头苦干;
斯、怡就在那边高谈阔论
可怜的我
哈哈!!!!
过后就回家咯~~

斯,生日快乐!!!
长大了,听话点吧
要升班啊
不要差过我啊~~~
ok?!!!

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心情很down

最近不知为什么心情不到好
一直要找人来骂
应该是不够睡
还是什么其他的原因
我自己也不知道
昨天在教堂听到一首歌
很好听
听到我差点要哭了
最近都很想哭
很想找人来骂
但是没有适当的人选
只好在这发泄咯
不过我想过几天
我就没是的了
好了,
今天不多说了
要赶着看《学警追击》
钟立文好帅啊
我爱死他了
哈哈

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好累哦

今天真的很累啊
因为昨天11pm才睡
haiz。。。。
要去教堂练歌嘛
今天要拍照
所以很多节科都没有上到
废的啦,我们的学校
上数学节时
老师又在讨论考卷
今天终于讨论完了
然后英文节
下去拍照了
哈哈
很高兴
因为可以看到111
哈哈
他真的很美咯,又有气质,又可爱
一定是男生们的梦中情人的
然后拍照时
跟阿徐分开了(伤心!!!)
拍完照后就去找斯、怡他们聊天
过后就上地理
在讨论分析表
音乐节下了去拍活动照
又再看到111(开心!!!)
然后那个臭uncle把我和斯、怡分开了
不给我和他们一起站(伤心!!)
气气气气!!!
然后就回去上电脑
上网上网上网!!!!!
geo节时
由于班上人数太少
老师又给我们填分析表。。。
放学。。。。有活动
今天老师给我们看日本剧
《花样少年少女》
根本就看不懂。。。。
活动后。。。
又看到111和他的朋友
他的朋友好像在跟我嗨咯
但是我没理他(真笨!!!!)
haiz。。。。
最近很喜欢
陈小春的《我爱的人》

王力宏和张靓颍的《另一个天堂》!!!
爱死这两首歌

好了,
今天就到此为止。。。
拜~~~

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回归了

嗨。。我回来了
嗯。。。因为上初二了
功课又多在加上才刚刚考完试
还有我又很懒勒
所以就没上来写

哇。。这次的sej和物理
真要我的命
难到。。。
肯定fail的啦
物理不用紧啦
sej啊!!!!!!
我不要fail这科啊!!!

这次的考试
我都有读的咯
尤其是sej
但是我读的都没有出
不读的偏偏又出
气死我了
都是那个cikgu chan的错
出到将难做什么????
不要紧
我要靠其他的科目
可以吗????
我班的人很厉害的咯
haiz。。。想到都
怕怕啊!!!
不懂我在班会不会是
最后一名呢????
哇。。。。
想一想
真的很恐怖勒。。。
不想了不想了。。。。。

好了。。
今天就现写到这
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