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谦卑。感恩

今天在教堂学了两样很棒的东西
想在这里跟你们分享分享
第一:谦卑
今天牧师的讲题是《谦卑的生命》
她告诉我们做人要懂得谦卑
不要骄傲
因为我们的生命是由上帝掌权的
而不是由najib/obama掌权
在上一次派考试纸的那一个星期
当拿到考试纸的时候
我并没有谦卑,反而有点川川的感觉
在这我想向我的朋友们说声'对不起'
若我在你们的面前有川的感觉
请你们原谅我~~~

第二:感恩
除此,我也学会了感恩
感恩会让我们抛开我们一切的烦恼、忧郁
也会让我们感到开心、自在。。。
在这我想向我的家人、朋友
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一直在我的生命里
不断的帮助我、支持我、鼓励我。。。
谢谢你们。。
除此,我也要谢谢我的主
谢谢祢上帝。。
让我平平安安的活了14年
求祢让在活多7个14年。。。
好吗???
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