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怕到心一直跳+发抖

今天有够力倒霉
最后一节时
MCD、张秀华突然进我们课室
全部人就。。。
过后她就讲一大堆'废'话。。。
骂这个骂那个
又讲我们的成绩比后面班还烂
废!!!
其实她来的原因是
她怀疑我班的男生装水在纸袋
然后从6楼丢下去给那些工人
还跟他们打招呼
是不是很离谱???
就因为这个'东东'害我
被MCD抓头发
还用藤便把我的头发弄下来
问我为什么没有夹好。。。
就骂骂骂骂骂咯。。
烦!!!
然后。。我心很想大声的骂她
你也不是一样
头发怪异的要死
整个爆咋头酱。。。
幸好她没有叫我去训导处。。。
不然。。。我一定'哭'给他看
哈哈
过后,又讲我们班这个那个很烂,没有纪律
又讲一定会把这件事查清楚
查啦,怕你啊!!!
废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