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怕到心一直跳+发抖

今天有够力倒霉
最后一节时
MCD、张秀华突然进我们课室
全部人就。。。
过后她就讲一大堆'废'话。。。
骂这个骂那个
又讲我们的成绩比后面班还烂
废!!!
其实她来的原因是
她怀疑我班的男生装水在纸袋
然后从6楼丢下去给那些工人
还跟他们打招呼
是不是很离谱???
就因为这个'东东'害我
被MCD抓头发
还用藤便把我的头发弄下来
问我为什么没有夹好。。。
就骂骂骂骂骂咯。。
烦!!!
然后。。我心很想大声的骂她
你也不是一样
头发怪异的要死
整个爆咋头酱。。。
幸好她没有叫我去训导处。。。
不然。。。我一定'哭'给他看
哈哈
过后,又讲我们班这个那个很烂,没有纪律
又讲一定会把这件事查清楚
查啦,怕你啊!!!
废人!!!

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笑到肚子痛

哇。。
超好笑的
今天第二次下课的时候
我、肥莎、阿冼、诗敏、shu yin
一起下食堂吃东西
吃完后,我们就上回去咯
上去的时候
阿冼和我们联合起来骗
肥莎讲她来月经弄到裙子了
她吓到快点拿起裙子大叫
还拼命问真的假的
我们全部就大笑咯
哈哈~~~
她一面跑一面拿起裙子叫
我们一面追她一面大笑
到要上电脑室的楼梯时
肥莎突然脱她的裙往后面看
哈哈
我们笑到坐在楼梯那里
过后有学长从上面的楼梯走下来
骂我们
我和肥莎快点跑下去
哈哈
过后,上电脑节的时候
我们全部在那边叫
因为老师不在
大约在这堂课结束的前10分钟
我、阿冼、肥莎、诗敏、家燕、家雪、李宁、shu yin
跑回上来
我们打算要拍照的
但是还是没有
过后我们就在那边大闹咯
弄了几个人的座位
哈哈
过后他们回来的时候
我们全部在那边扮傻
当着不知道
哈哈!!!!!

其实我觉得这班没什么不好
只是男生有点顽皮而已。。。
女生还不错的。。。
很好笑。。
尤其是那个
肥莎!!!
哈哈哈哈哈哈。。。。

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谦卑。感恩

今天在教堂学了两样很棒的东西
想在这里跟你们分享分享
第一:谦卑
今天牧师的讲题是《谦卑的生命》
她告诉我们做人要懂得谦卑
不要骄傲
因为我们的生命是由上帝掌权的
而不是由najib/obama掌权
在上一次派考试纸的那一个星期
当拿到考试纸的时候
我并没有谦卑,反而有点川川的感觉
在这我想向我的朋友们说声'对不起'
若我在你们的面前有川的感觉
请你们原谅我~~~

第二:感恩
除此,我也学会了感恩
感恩会让我们抛开我们一切的烦恼、忧郁
也会让我们感到开心、自在。。。
在这我想向我的家人、朋友
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一直在我的生命里
不断的帮助我、支持我、鼓励我。。。
谢谢你们。。
除此,我也要谢谢我的主
谢谢祢上帝。。
让我平平安安的活了14年
求祢让在活多7个14年。。。
好吗???
谢谢。。。

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永远记得这一天

哇。。
今天18。7。2009
发生了两件让我又生气又不爽的事
还第一次去训导处。。。
第一:
华语节时,我、啊徐、肥莎
一起去办公室找那个进步卡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还被那个刘佩思老师怀疑我们要做么
haiyo。。。傻的
谁要偷你的东西。。
你的东西又没有宝啦
上回去时,又被'那块云'骂
傻的。。真的是好心被雷劈
第二:
美术节时,差一点给训导打啊
那个美术老师啦讲我们(我、啊徐、思洁、欣名)很吵
不要做功课还在边玩、笑
傻的。。。他都没有教我们怎样涂
就骂我们还要带我们去见训导
过后我们去跟老师解释
那个老师讲他不要听
硬要带我们去见训导
过后,那个思洁在电梯里还笑
我们又跟他笑咯
老师登着我们的时候,我们才停
哈哈
到训导处时,我们又再一次跟老师解释
这次老师终于相信我们了
叫我们回去但被他记录名字了。。。
算了
哇。。。幸好那时训导不在
不然我们就要被打或则。。。
吓死人了。。。
完全不敢想像。。。

改次在美术节时,
不要在讲话或则大笑了
不然后果真的不敢色想。。。。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鱼死我了。。

今天真的好鱼哦。。。
虽然在我一生中真的有好多鱼事
但今天真的很够鱼
因为。。
今天我搭电梯时,
真的不知道XXX和XXX的朋友会在我后面
吓死我了。。
XXX进电梯时,
XXX的朋友突然间指着我
XXX就说,你为什么不早点提醒我?
XXX的朋友就说,我要你自己发现
然后我就超尴尬的
然后我要出电梯时,
我的水壶突然打到电梯的门
水倒了。。。给XXX看到了
哎哟!!!
XXX一定会笑我的
我鱼死了啦。。。。。。
怎么办??????
救我啊!!!!!!

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是惊是喜还是忧???

今天派考试纸了。。。恐怖
派geo时,我竟然是全班最高的勒
不是以100算,是以70分算
当老师说我是班上最高分时,
我竟然吓倒勒,还问老师那是不是我的卷纸
还double check勒。。。。
哇!!!真的是不敢相信。。。
上一次我才30多分,这一次竟然55分!!!!
太恐怖了!!!
过后下课,跟怡和鱼在对另一些科目的答案
对完后,就上C班聊天
不久,又上课了
紧张时期又来了。。。。
派sej时,我竟然80 over 65勒
哇!!!又再一次吓死我了
不过幸好都是好事
总分算出来时,我竟然是班上第二高
太夸张了!!!
过后,数学。。。。。
我竟然没有想到
我的数学44.5 over 100啊!!!!
普通班的数学啊!!!
我竟然还可以那么差
我还是不是人啊!!!!
超伤心的。。。
下课时,跑上去找怡和鱼时,
哭了。。。。。
上一次我拿79勒。。。这一次???
不及格啊!!!
我在前面班时,都没有这么差的!!!
伤心伤心伤心伤心啊!!!
死了!!!我肯定给刘老师骂的!!!!
死了死了死了死了!!!!
糟了糟了糟了糟了!!!!
我还以为我的分数会很高的
怎知会酱子!?!?!?
真的是
'希望越大,失望更大'啊!!!

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没有兴奋的感觉

yeah。。。。终于考完试了
哈哈
这一个礼拜好难捱哦
又不能看视又不能上网
害我给小学朋友骂。。。
今天当监考老师说
同学们停笔了,把考卷传去前面的时候
心里突然放松了,但是压力还在
因为不懂考得怎样嘛
怕怕。。。
考完试时,本来是想大声喊的
可是不懂为什么没有那种兴奋的感觉
可能是太累的关系吧。。。

这次的考试我有比上次努力吗?
成绩有比上一次好吗??
我觉得没有咯
因为这次很多科目都很难
就像物理
整张考卷不会做。。。
考试时间是一小时半
我睡了一小时
因为不会做,又不懂要填什么
就乱做咯。。。。
死了。。。。一定fail定的

那个H1N1把好多人害得很惨啊
就像我的母校-州立
停课一个星期啊!!!!!
很可怜咯。。。。。
州立那么设备那么好,为什么会酱子的?!?!
haiyo。。。
然后那个H1N1又害我今天不能和朋友去逛街
haiz。。。真扫兴!!!!